【美國留學】Justine 美國匹茲堡州立大學Pittsburg State University分享

 

【美國留學】Justine 美國匹茲堡州立大學

Pittsburg State University分享

 

位於美國中部堪薩斯州的匹茲堡州立大學(Pittsburg State University,簡稱PSU) 是一所綜合大學,學校設在堪稱「大學城」的匹茲堡城(Pittsburg)內,為美國中部堪薩斯州(Kansas)東南部的小城,是四個州(Kansas, Missouri, Arkansas及Oklahoma)的中心地點,也是教育文化的中心。

 
 

其實Pittsburg是一個非常鄉下的小鎮,平常除了學校跟健身房外,沒有其他的休閒娛樂了,假日的時間只要有空我就會花兩個小時開車到Kansas City。說到Kansas City就不能不說到美國職棒皇家隊,這支球隊在2015年的時候拿下了睽違30年的世界冠軍。當下我體會到了美國人對運動的瘋狂,整個城市被染成了藍色(皇家隊的代表色) 一個禮拜,所有商店都販賣著屬於皇家的衣服或裝飾,走在路上也會被身穿皇家球衣的民眾包圍,瞬間會覺得自己格格不入,但也體驗到美國人對於運動的狂熱,這是在台灣很難有的瘋狂體驗。

 
 

你也想跟Justine一樣去美國闖蕩一番嗎?

美國 最新 留學、打工度假、打工遊學(學簽)資訊

【看更多美國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