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ian顧問 @英國遊學之愛倫敦分享-生活篇 – 省錢洗衣

                      今天要教大家在國外如何省錢洗衣服! 哈哈,方法滿蠢,但真的可以省錢!

                          

                                                              順便分享一下每日早餐! 
                                                    (第一次知道什麼是“真的”全麥吐司)

首先在英國許多宿舍的房間都有洗手台,恩 你沒聽錯! 就是一個洗手台和一面鏡子,而且很有可能冷熱水的水龍頭是分開的! 這部分粒粒安小編尚未去找出為何有這麼奇怪的設計,因為洗臉時都要不停地左右交替混成溫水(是不是個很蠢的畫面),一開始還會覺得房間有洗手台怪怪的,後來發現他超實用的! 早上洗臉可以悠閒地自己享用、碗或杯子還可以放到隔天在洗(嗯?),最重要的是還可以拿來洗衣服!!!!!

                   


通常洗一次衣服如果洗加脫約4-5鎊跑不掉 (約台幣 NT 250),如果不是累積到一定的量在洗,真的很划不來耶! 而且有白色衣服和襪子又要分開洗,所以這時處在那的洗手台就是很大很大的小幫手了,加上房間裡也都暖氣,洗完薄的衣服沒多久掛上去就很容易乾,襪子有些比較厚,但也差不多一個晚上就會乾了! 小編為了紀念都有把他們拍下來,請大家笑納囉!!! (都是襪子)

           

❣小知識時間 : 如果是用洗衣機的話請務必看清楚投錢的孔,不要烘乾&洗衣傻傻分不清!

❣小知識時間 : 去便宜(例: Iceland)的超市可以買到很便宜的洗衣粉!

每次結束都要問一句~~~ 同學們有沒有特別想聽、想看什麼呢?!!!
食物的? 逛的? 文化的!!! 快來當我們的謬思給我們靈感吧~~!!!

➨ 繼續看其他人的分享 http://goo.gl/0GTf1v

◤延伸閱讀
☛英國 國家介紹: http://goo.gl/Gm2mkM
☛英國打工度假: http://goo.gl/2YWvVA 
☛我要問問題! 請點: http://goo.gl/E0REK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