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有薪企業實習】從溫哥華VanWest開始,戴科儒的海外有薪企業實習

 

感謝學校送給我一個月的語言課程,語言課程不只是針對口語與寫作方面,也要求與教導了學術英文的相關基本知識。讓我對緊接著而來的商業實習課程有所準備。商業實習課程非常實用,目前第一個學期上3堂課,商業書信溝通Business Correspendence是非常有趣與收益良多的一堂課。 讓我對接踵而來的英文書信往來更有信心。客戶服務技巧Customer Service Skills,學到了很多專業用語,並在課堂上針對個案來討論,期末還會有小組呈現。老師希望用實際的案例從中討論與學習。

 


 

職前準備Workplace Preparation,相當實用的一門課,學習寫履歷ResumeCover letter,並且還要自己主動去找企業來安排資訊面試,從中訓練實際的理論操作。目前為止,感覺VanWest是很注重學生出席率與課堂表現的學校,推薦大家來這邊學習與追夢。

 

 

 

這個聖誕假期,我跟來到這邊才認識的朋友們,有台灣人,韓國人與日本人,一起開車去美國的西雅圖玩,是一場難忘的白色聖誕節。

 

 

感謝Ingrid一路上的幫助,從我開始決定申請入學到簽證下來這短短1個多月的時間,她非常有效率與負責任地幫我完成許多事情。如果沒有她幫我,簽證不會那麼快下來!這過程中,曼哈頓的工作人員都非常熱情與耐心地告訴我許多要注意的事情,真的很感謝他們!』

>這是參加的COOP計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