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遊學】一圓美國夢,跟著子心到美國聖地牙哥遊學!

 

自大學以來熱衷於美國影集的我,一直對美國懷有一種美國夢,很希望可以去當地體驗他們的人文風俗文化。因此毅然決然決定去加州的第二大城─聖地牙哥遊學6個月。

 

 為什麼選擇聖地牙哥呢?一開始我在網路上做了很多功課,再加上有朋友曾經居住過那邊,都非常推薦!而在我真的抵達當地後,我也迅速地愛上這個風光明媚的可愛城市!

 

假日時會去Balboa park遛寄宿家庭的狗狗

 

 聖地牙哥為地中海型氣候,我在9月的時候到達,一直到12月都還是短袖短褲的夏日氣溫,就算到了冬天,比起台灣也依然是舒適涼爽的春天感。當地人都非常友善,走在路上陌生人之間也會開朗的互相聊天打招呼,一開始還有些不習慣這樣的熱情,但後來也漸漸養成這種習慣呢!

 

我的寄宿家庭在峽谷裡!

 

在聖地牙哥的半年也幾乎把可以玩樂的地方玩遍了!經常在假日時跟朋友們一起去Gaslamp Quarter,聖地牙哥的娛樂中心,充斥著各種餐廳酒吧,在這邊可以認識各式各樣不同的新朋友,是一個很好的練習英文的機會!另外也常去The old town Historical park走走逛逛,Balboa Park也是一個很重要的景點,內有著名的聖地牙哥動物園和多座花園,還有15座博物館和各種表演藝術團體,一年裡有很多藝文活動都在Balboa park裡舉行,也是朋友聚會很常相約的地點!

 

聖地牙哥著名的海軍博物館

 

與寄宿家庭住在一起,可以更快速的融合當地生活與文化,語言更不用說是每天都會使用到的,因此我很推薦選擇住宿時可以選擇寄宿家庭。

出國遊學不只是完成自己的夢想,更重要的是可以幫助我們的履歷更加分,在未來更有競爭力!所以還在猶豫不決的你,趕快出走吧!跳脫舒適圈才能擁抱更大的世界!

 

你也想跟子心一樣去美國闖蕩一番嗎?快看最新美國遊學方案↓

美國更多學校與價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