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載......
加LINE諮詢最快
ABOUT StudyMAP
Study MAP 精挑嚴選
留學遊學須知
StudyMAP形象影片
more...
預約免費1對1諮詢
留言問題 (填寫國家/內容)
姓名:
電話:
E-mail:
留言:
驗 證 碼:

【幕後花絮】2016返國同學分享會,超精彩!劃下最完美的2016!



就是今天!StudyMAP一年一度的『返國同學分享日』登場,每年12月我們通常不會舉辦其他活動,就為了這個 "
The Day ",StudyMAP這天將邀請許多從國外回來的同學來到現場,每個人都來自不同國家!不同目的(打工、實習、遊學、升學),分享他們在當地的生活經驗和學習歷程,以往熱情的顧問這時候也都會變成小聽眾(當然偶而還是會吐吐槽啦XD),因為我們實在太期待聽到同學們的故事。

今年一如往常!超級喧嘩熱鬧XDDD,看到同學們出國前後的改變,都讓顧問們覺得,你們出去的真是超值得!(各個眼睛都閃閃發光)



前一天,顧問們非常興奮的布置著明天的場地,這還是每年僅此一天,11樓會開放作為分享會場地的日子呢XDDD(誰在乎?)當然,我們也準備好多好多禮物和遊戲要跟大家同樂,最大獎是"2016紅運當頭福袋"(好Local)!裡面除了有超多來自國外的紀念品,光袋子就是個後背包,哪有這麼高級的福袋!


這麼美好的同樂日!點心一定是不能缺貨的!看到沒,是聖誕節限定的甜甜圈喔!(小編要偷拿被打手)


今天登場的同學實在太多了XD,所以就用照片來告訴你現場有多好玩,第一個上場的是來自愛爾蘭的同學,介紹在當地遇到的許多趣事和熱情的愛爾蘭的生活體驗,愛爾蘭真的是怎麼拍都美耶!很酷!


接下來是英國的同學登場,來自倫敦藝術大學,講了好多實用的資訊和英國生活常識,也跟大家說英國要怎麼邊學邊玩!這位同學在英國胖了快10公斤呢XDDD(小編鼓掌),怎麼會英國食物不是出了名的...


來自美國的同學也同樣精彩,帶來在舊金山和環遊美西的壯遊記,聽完真的覺得加州是個好地方啊!同樣是在美西久居的編編真是覺得實在太棒!每位同學都看得出成長,
真的變得很不一樣!


再來是從加拿大回來的同學!超活潑的啊XD,聽說去年因為在國外,跟不上我們的分享會所以很惋惜,今年終於敲你通告了!開不開心~~~


澳洲回國的同學也不落人後,跟大家分享在澳洲的種種有趣經歷!顧問也覺得她回國後變得好開朗,整個人也變得自信好多!真的很替妳開心XD



其實最後整個是大超時,不過我們不是小●蛋,所以不會有逾時罰款喔XD,同學們也沒打算離開(原訂三點半結束的活動,我們到快六點才送走最後一位學生XD)




終於到了分組大PK的遊戲時間,拿大獎囉!這次玩的是各國冷知識大挑戰全新2.0版,完全是新題目!可能連當地的顧問們都不知道答案...不過居然一組全對!太猛了,到此本次的活動算是圓滿結束了。(我看顧問們也都精疲力盡XD)



最後,同學們依然很熱情的聊天,因為今天也來了許多即將要出發的學弟妹!而且也有剛回國但來不及接通告的同學XD,大家一直都在交換心得!



太好玩了今天!此次分享的同學也是歷年來國家最多的一次,幾乎每個遊學熱門國家都齊全!如果你明年也有出國計畫或是即將要出發的你,希望下一次的同學分享會就是你在台上喔!^_^
 2016同學分享同樂會!大成功!我們明年見囉!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