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yMAP留學遊學航家|留學代辦、遊學代辦、工作實習,十年如一的高品質申辦服務 -- 【加拿大Coop打工遊學】彥良的航空追夢路
正在加載......
加LINE諮詢最快
ABOUT StudyMAP
Study MAP 精挑嚴選
留學遊學須知
StudyMAP形象影片
more...
預約免費1對1諮詢
留言問題 (填寫國家/內容)
姓名:
電話:
E-mail:
留言:
驗 證 碼:

【加拿大Coop打工遊學】彥良的航空追夢路

 

【加拿大Coop打工遊學】彥良的航空追夢路
彥良:
英文能力準備好 前進航空業不是夢

 

近期很熱門的航空產業,無論是國內航空公司或是外商航空公司,都大舉來台灣招募空服員。除了薪資福利制度比一般公司企業好之外可以結交不同國籍的組員同事,世界各地的朋友,拓展自己的國際社交,也能更了解不同文化的差異。
航空產業一直是很多應屆畢業生趨之若鶩的工作也是我們最常聽到同學分享出國遊學回來後最想做的職業。

 

Ingrid說:
認識彥良的時候,他剛大學畢業和許多同學一樣也有航空夢
他上網爬文許多也看了許多論壇以及航空招考網頁都發現需要具備以下任一項英檢成績: 全民英語能力分級檢定測驗達中級(含)以上程度或TOEIC 達550分以上或IELTS 4.0以上或TOEFL iBT達57分以上或TOEFL ITP達457分以上或BULATS達40分以上。

 
彥良發現想要進航空公司,英文測驗成績根本就是一張”准考證”沒有的話是不能面試的啊! 另外英文口說是必考題,尤其是外商航空,更是全英文進行面試。但是在台灣,卻缺少一個可以使用英文溝通的環境。雖然從小到大背了很多單字文法,英文考試也可以考很高分,但是英文卻是怎麼也說不出口或是無法說得很流利順暢,也導致無法即時回答考官的問題。英文考試成績不等於英文口說能力,多益、托福或是雅思很高分的不一定英文口說也會很厲害。
 

Ingrid說:在面試前,我想你要先把自己的英文口說練的流暢,才是從眾多面試者中脫穎而出的關鍵喔!
聽完彥良對於自己英文能力的煩惱 我優先向他提醒了這一點

Ingrid說:我想我們應該要選擇著重口說 溝通會話的學校 活潑課程多樣校風 也很適合你喔! 學校學生國籍比例豐富 拓展自己的國際社交,也能更了解不同文化的差異 這些對於你日後報考航空業都會很有幫助!
陪著彥良規畫遊學的一開始,我就給了他許多滿滿的想法和建議,想當初,大學剛畢業時的我也是很有航空夢的呢! 因此也非常想幫助彥良圓夢!

 

 

依據上面的遊學選校建議,經過兩三輪的語言學校諮詢後,彥良選擇到ILSC溫哥華分校就讀一年的語言課程,決心好好加強自己的英語能力!  ILSC溫哥華
溫哥華具有現代化都市,同時又可享受自然景觀及戶外活動,非常符合彥良陽光喜愛大自然的個性ILSC選修課為語言學校最多課程最豐富且學生來自各大洲的30多個國家,整個校園創造出多元文化也很符合彥良想要拓展自己的國際社交的想法!
一年後回國的彥良剛好遇到長榮航空的地勤徵選,還記得徵選當天剛好和我們辦的聖誕節返國學生分享會撞期,彥良上午一面試完,中午就立馬飛奔來參加我們的分享會和台下許多即將出發的學弟妹們分享自己一年的遊學生活與所見所聞

 
 
當然彥良很順利的錄取了長榮航空達成他的航空夢想,彥良最近還分享到地勤一年有一次免費機票的福利,去年還使用了這個福利回去了一趟溫哥華走訪看看,帶著好朋友懷念一下自己的遊學生活還當了大家的導遊呢!
 

想進一步知道是怎樣美好的遊學生活學習環境讓彥良這麼念念不忘嗎? 快來和StudyMAP曼哈頓留遊學航家探聽一下吧! 也可以播出彥良當初在分享會上交流的遊學生活給同學們搶先感受喔!

 

你也想跟彥良一樣去加拿大闖蕩一番嗎?快看最新加拿大Coop打工遊學方案↓

加拿大 最新Coop打工遊學(學簽)資訊

【看更多Coop打工遊學】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