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載......
加LINE諮詢最快
ABOUT StudyMAP
Study MAP 精挑嚴選
留學遊學須知
StudyMAP形象影片
more...
預約免費1對1諮詢
留言問題 (填寫國家/內容)
姓名:
電話:
E-mail:
留言:
驗 證 碼:

【美國ELS遊學】孜青從語言課程一路前進到舊金山藝術大學的故事 (上)

 

【美國ELS遊學】把興趣融入專業中 增添色彩吧!

孜青從語言課程一路前進到舊金山藝術大學的故事 (上)

 

2017年的冬天認識孜青,那時候的她剛畢業有著社會新鮮人很開朗有活力的氣息,孜青是文化大學新聞系畢業的學生,他在想 要和同屆的畢業生同學們一樣投入新聞圈、出版業工作嗎?還是應該給自己一個機會出去闖闖?

 

Ingrid說:
工作是一輩子的事但唸書還只是一段日子,何不把握這段剛畢業還未踏入職場的黃金時期!未來踏入職場後要想再出發可真的是很難呀! 這是我和孜青聊天時,一口同聲的想法
: 對! 我也是這樣想的呢!

 
 

孜青告訴我: 他在大二那一年曾經和家人前往過美西旅遊,其中對於舊金山這個城市特別喜愛,有很良好的印象。

Ingrid說:如果這是你第一次踏出國去闖盪 何不先從你喜歡的城市-舊金山開始吧! 之後也許可以再一路的往美東前進呀!那你目前的語言程度怎麼樣呢? 建議你可以先把語言學好 畢竟有良好的英語能力了 無論是要升學 考證照 實習都會是很有幫助的喔!


我先起頭給了孜青一個建議 帶領他啟發一些想法 也期待他給我什麼回應

 

孜青說: 其實我根本不知道我以後要做什麼耶! 我只知道英文真的很重要!

孜青想了很久 僅吐出來的一段話

Ingrid說:是啊英文真的很重要! 我們先從學習英文開始吧! 未來的事以後再說 也許你出國後很多想法都會改變 現在先想好 以後也不一定是這樣想呀!
 

沒錯! 我和孜青決定了 我們先去最喜愛的城市-舊金山學習半年語言吧!

 

 

因為孜青還有未來想要在美國繼續升學的夢想,所以我們選定了美國規模最大,創校至今超過57年歷史的專業英語學習學校-ELS
ELS提供多種考試輔導與大學研究所入學協助,並且教學涵蓋英語的所有層面,包括聽、說、讀、寫、辭彙、語法和發音,非常適合孜青想要全面把英語基礎打好的需求和想法,
下午還可選修課程包括對話練習、聽力練習、新聞寫作、創意寫作、美國俚語、電影欣賞與討論、演講與辯論、聽力與筆記、研究技巧等等,也符合了孜青不想只是單純死板板的英語學習方式而是可以全方位更全面更生活化的學習!
ELS
一路從學校,到辦理美國學生簽證,說到美國學生簽證面試,當時的孜青有多緊張,哈哈大家可以看看在孜青後來和我分享的心得文中寫到的:【美國遊學】陳孜青的舊金山友情大冒險-ELS心得
 


在美國學生簽證面試前,我們都會邀請學生來我們現場,核對文件準備的是否完善並且模擬面試來演練一下,演練時的孜青態度落落大方,答話準確有力,全身散發滿滿的正面能量,老實說我對他的美國學生簽證面試很有信心啊!

 
 


當然孜青很順利地通過美國學生簽證面試,想知道他有沒有被問是不是要去美國找男人嗎? 快去看看他的分享文吧!嘻嘻
【美國遊學】陳孜青的舊金山友情大冒險-ELS心得


在美國舊金山學習的期間,孜青都會和我保持聯繫也時常分享在當地拍的照片或是學校的課後活動,有一天我們在LINE上討論著- 唸完語言,然後呢?

孜青是念新聞系的並且也對新聞系依舊很有熱忱,那要繼續念新聞系的研究所嗎?

孜青說: 我對新聞還是很喜歡,可是其實我也想念時尚相關科系,我沒有作品集而且其實我對時尚產業是不懂的只是很喜歡接觸流行新資訊,這樣可以念時尚相關科系嗎? 還有大家都說念時尚要去英國但我真的很喜歡舊金山不想離開舊金山呀!

Academy of Art University舊金山藝術大學的Fashion Journalism時尚新聞學 !可以結合孜青原本所學的新聞又可以同時兼具他有興趣的時尚 這是多麼適合他的科系啊!

還沒等到ELS的語言課程結束,孜青已經和我搶先規劃好下一步的計畫了,可以這麼早確定後來的方向 這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呢!

但是要怎麼開始申請呢? 下一篇就讓我們來講講孜青的申請之路吧~~~

 

你也想跟孜青一樣去美國闖蕩一番嗎?快看最新美國遊學方案↓

美國 最新遊學資訊

【看更多美國遊學】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