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載......
加LINE諮詢最快
ABOUT StudyMAP
Study MAP 精挑嚴選
留學遊學須知
StudyMAP形象影片
more...
預約免費1對1諮詢
留言問題 (填寫國家/內容)
姓名:
電話:
E-mail:
留言:
驗 證 碼:

【2018寒假遊學團】新加坡A團

新加坡遊學營 Singapore 簡介


新加坡又名“獅城”,位於馬來半島最南端,是東南亞的中心,因地處東西方往來要衝,得地利之優經濟得以蓬勃發展,幾個世紀以來一直是東西文化溝通的橋樑,處處充滿蓬勃的朝氣,在各方面更是精益求精, 這裡有許多獨特且令人難忘的經驗等你來體驗。在以英語為母語的國家新加坡,你可以穿越時空,遊覽過去到未來;走在新加坡的街上,從多采多姿的民俗區到高效率的商業金融區,從寧靜的花園到現代的摩天大樓。你可以發現古老與現代的智慧,更能看到融合傳統與巧妙的創新。在國際人文薈萃、多元文化的新加坡遊學,不僅可以學習體驗國際化,在寓教於樂的環境中,所得到的不僅是身心放鬆的休閒,更能感受多元文化的精隨。參加 EF 新加坡團,從熱鬧的烏節路到驚險刺激的主題樂園以及小販中心的車水馬龍,盡情享受充滿驚奇的獅城之旅!
 

課程類別:單國籍團 (台灣學生一起上課及旅遊)

§ 參加對象:7-15 歲之學生
§ 出團日期:01/28-02/10
§ 住宿方式:市區宿舍
§ 上課地點:EF 新加坡學校
§ 招收名額:每團最多 17 位學生
§ 隨團老師:每 17 位學員即安排 1 位隨團老師隨行

費用
NT$89,900
 

§ 課程特色:
1.  專為 7-15 歲之台灣學生所設計的專屬英語課程,由外籍老師使用 EF 自編語言教材來帶
學習語
2.  14 天行程,每週 20 堂英文課,每堂課 40 分鐘。
3.  小班編制,每班不超過 17 人,學員與教師頻繁互動,獲得充分指導與關照。
4.  嚴謹分級制度,提高學員英語學習成效。
5.  授課老師皆為英語為母語、具有豐富教學經驗並受過 EF 教材訓練之老師。
6.  由專業導遊以中英文帶領學員進行精采豐富的課後活動及景點參觀,探索新加坡獨特文化及風光。
7.  住宿於安全的市區旅館,並安排隨團老師與學生同住,提供 24 小時的照顧與協助。
8.  生活環境與台灣相似,無時差、氣候及飲食適應問題,適合初次出國或年紀小的學生同遊。

 

精選活動:
1.  半日遊:水上導覽、Nus 博物館、夜間動物園、河川生態園、濱海灣花園等
2.  文化歷史之旅:中國城、國家圖書館及阿拉伯區
3.  一日遊:聖陶沙〈海底世界、音樂噴泉、粉紅海豚〉、環球影城
4.  其他活動:畢業典禮、明信片製作、游泳、尋寶遊戲等

 

費用說明:
1.  團費:NT$89,900
2.  燃料稅、機場稅:約 $3,000-5,000 元 (實際費用依航空司規定而調整)

 


 

Week Sunday Monday Tuesday Wednesday Thursday Friday Saturday
Date 1/28 1/29 1/30 1/31 2/1 2/2 2/3
早上 搭機
前往
新加坡
新加坡
農曆新年
全日旅遊
活動
英語
課程
中國城
導覽&
新加坡
美食饗宴
英語課程 植物園 聖淘沙
(魚尾獅、
新加坡萬
象館、
天際線斜)
下午 動物園 英語課程 河川
生態園
英語
課程
晚上 前往
宿舍
Postcards
Home
電影欣賞 團康遊戲 夜間野生
動物園
團康
遊戲
自由活動
Date 2/4 2/5 2/6 2/7 2/8 2/9 2/10
早上 環球影城
一日遊
主題公園
虎豹別墅
參訪
英語課程 濱海灣花園 英語課程 畢業典禮 打包行李
下午 英語課程 甘榜格南
區及阿拉
伯區參訪
英語課程 國家圖書館
參訪
英語課程 搭機返回
溫暖的家
晚上 活動 團康遊戲 電影欣賞 才藝表演
準備
才藝表演
準備
才藝表演 抵達溫暖
的家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