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載......
加LINE諮詢最快
ABOUT StudyMAP
Study MAP 精挑嚴選
留學遊學須知
StudyMAP形象影片
more...
預約免費1對1諮詢
留言問題 (填寫國家/內容)
姓名:
電話:
E-mail:
留言:
驗 證 碼:

【澳洲遊學】跟著品妤到布里斯本體驗小型地球村-ILSC心得




還記得那天走進曼哈頓日子,來迎接我的是個長相清秀的Ingrid,她有著可愛且充滿熱情的嗓音和一抹迷人的笑容,然後她說曾經她也在加拿大的ILSC待過一段日子,並且介紹了ILSC,看著她開朗又充滿自信的樣子,那天我就決定有一天我也要走進這間充滿活力的學校。 到現在我也已經在布里斯本待了將近五個月的時間,學校安排的寄宿家庭讓我很有家的感覺,有一對超貼心的澳洲當地父母,和兩個雖然調皮卻惹人愛的孩子。學校生活很充實,除了老師有一堆讓我意想不到的新點子,課程內容真的充滿驚喜,也對學習語言有很大的幫助,課後活動也是包辦了食衣住行育樂,可以在課後培養同學之間感情,同時跟老師之間也能更拉近距離,對初來異鄉的我們來說減少很多學習語言的恐懼。



選擇澳洲有很多讓我意外的驚喜,這裡像個小型的地球村,聚集了來自世界不同國家的人們,東西方文化的迥異衝突卻又融洽,除了可以學習道地的語言之外,還可以同時學習每個國家的文化差異、學習英語之外的第三種語言,這些都是在我還沒出發前從沒想過的附加好處。



真的很開心當初選擇了ILSC,也因為這樣輕鬆且能將課堂裡學習到的一切運用到平常生活,讓我的英文在短時間內有飛速的進步,雖然距離目標還有一段距離,但至少現在英文對我來說,不再像以前在台灣怎麼學都毫無進展,學再久還是無法好好說上一句話好太多了。



是不是充滿吸引力呢?
找StudyMAP就對了!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