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載......
加LINE諮詢最快
ABOUT StudyMAP
Study MAP 精挑嚴選
留學遊學須知
StudyMAP形象影片
more...
預約免費1對1諮詢
留言問題 (填寫國家/內容)
姓名:
電話:
E-mail:
留言:
驗 證 碼:

【新聞】GAP Year專題報導(二):這一年我在國外能幹嘛呢?



GAP Year專題報導(二)
GAP Year這一年我能在國外幹嘛呢?

StudyMAP主編每年輔導過數百出國的學生,在2014以前,大多台灣年輕人會選擇打工+語言進修的GAP Year行程,畢竟出國,『語言提升』已經是最低最低要帶回來的標準了,單純的語言提升不過只是拿到與世界競爭的最後一排門票,近兩年證照和海外實習的崛起,許多人意識到,打工並不能為我的未來增加分數,金錢也只是曇花一現,快速取得國外企業的工作經驗或能通用世界的證照,對於GAP Year之後的職涯規劃才是真正有幫助,甚至只要在企業實習表現良好,還有非常高的機會再取得在當地的工作簽證續留(續留完全比照國外企業薪資),除了是人生第二次機會外,還是快速進入外商的方法,更是達成旅外工作夢想的最佳途徑。

※2016 StudyMAP台灣學生前往國外Gap Year的比例


畢竟現在早就已經是學歷為輔、技能與經歷為主的時代了,目前台灣同學最喜歡到國外取得商業和飯店管理的證照或是實習,分別佔據前兩名。如果外語不錯以留學為目標的同學,到國外用一年讀研究所是 很有機會的,英國最短取得研究所學位的時間就只需一年,澳洲最快也只需一年半就能達成!準備好出走一年了嗎?2017就出國讓自己變強挑戰世界吧!

《我們有好多很棒的同學心得與報導》

【Gap Year美國遊學】花漾大叔出發囉!樂此不疲的第二人生!-郭瀧億遊學紀實(海外企業實習)
【Gap Year美國遊學】婷茵的真實故事,前往國外企業實習,達成了我在國外工作的理想,而且我還即將...
【海外企業實習】求職屢屢碰壁?國外企業對你招手-StudyMAP
【新聞】英鎊兌台幣跌破40元,留遊學大撿便宜!史上最低價。-StudyMAP
【美國高中交換學生】2017開放預約,名額極少!即刻卡位!
【菲律賓遊學】『菲律賓Plus World』席捲亞洲觀點,以菲律賓為跳板前進世界!


《延伸閱讀》

GAP Year專題報導(一):席捲亞洲新觀點!日韓學生為何前仆後繼?
 

StudyMAP 編輯部

最新留遊學新聞!第一時間報給你知,還有各國特色活動與美景現場,別忘記還有每月精彩的留遊學講座,有預計出國的同學都趕快報名參加。如果喜歡,記得訂閱我們的Facebook喔!

 



我想了解更多GAP YEAR的遊學行程



☎ 電話諮詢

台北 (02) 2311-9699 / 高雄 (07) 286-8068
(星期一至六 10:30~19:00)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