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載......
加LINE諮詢最快
ABOUT StudyMAP
Study MAP 精挑嚴選
留學遊學須知
StudyMAP形象影片
more...
預約免費1對1諮詢
留言問題 (填寫國家/內容)
姓名:
電話:
E-mail:
留言:
驗 證 碼:

【愛爾蘭打工遊學】ANGELA打工遊學Vol.2 - 寄宿家庭篇



第一站寄宿家庭 住宿方面我請學校先幫我安排了兩個月的寄宿家庭,比竟出國體驗當地的生活是一大重點,了解飲食文化,了解在這的家庭模式。這是我的房間,雖然是雙人房,但因為當初我是訂單人的,所以直接大房間給我當單人,一個字『爽』。



我的轟媽人很好有點年紀,所以生活上蠻有一些自己的原則,像是我在澳洲餐餐都是自己弄所以自由慣了,反而不習慣別人幫我用好然後定時定量的吃,當然住寄宿家庭就是包含餐食,所以要適應阿!我的轟媽真的是準備的超級豐盛,我們一定會有飯前水果、主餐、甜點、飯後茶配餅乾,而且愛爾蘭人其實跟台灣人一樣很好客,所以東西吃不完轟媽都會感覺到小小難過,所以減肥這個理由我只能吞回去。





另外一個讓我還在適應的就是馬鈴薯阿!崩潰的馬鈴薯,但貼心的轟媽知道我吃不了那麼多POTATO所以還是會改變成米飯根麵條,而且知道我大感冒每天都會要我吃橘子跟喝維他命C,愛爾蘭冬天晚上真的蠻冷的,轟媽還幫我準備熱水袋,暖呼呼的一整個晚上。



貼心小提醒:住寄宿家庭其實還是要互相的喔,我自己本身做過飯店櫃檯,所以很討厭付錢就是老大的心態,雖說我們是付錢來住寄宿家庭但有些轟媽的家裡規定我都還是會遵守的。像是轟媽年紀蠻大了,所以晚上睡覺怕吵,浴室又在轟媽房間隔壁,所以我只要超過11點回家我就等到隔天再洗;另外轟媽比較省水,所以洗碗有他自己的一套模式,所以我也不會搶著要洗碗。一些些諸如此類的規定,其實互相尊重下也不是甚麼大不了的事情喔∼



是不是充滿吸引力呢?
找StudyMAP就對了!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