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載......
加LINE諮詢最快
ABOUT StudyMAP
Study MAP 精挑嚴選
留學遊學須知
StudyMAP形象影片
more...
預約免費1對1諮詢
留言問題 (填寫國家/內容)
姓名:
電話:
E-mail:
留言:
驗 證 碼:

【愛爾蘭打工遊學】ANGELA打工遊學Vol.1- 事前準備篇



這一趟八個月的愛爾蘭之旅,有好多歡笑跟淚水參雜,有很多說也說不清的無奈,但更多的是無價的情誼、互相幫忙跟自我成長。 我在澳打完回台灣工作兩年半後,總覺得在30歲之前有些事情不先做,我老了一定會後悔。所以毅然決然地請辭,並且請曼哈頓安排了愛爾蘭遊學。至於為什麼是愛爾蘭,我只是單純地想要去歐洲而且大自然多的地方。 在選學校的過程中也是讓我花了一點心思,人總是想要價錢好CP值又高的,但最終我還是選擇了對我來說些微貴一些的Atlas,因為我很看重學校的設備裝潢,教室要明亮Lobby要寬敞,當然師資教學也很重要;我曾經在曼哈頓的安排下有跟Atlas的校長見面過(話說這機會不是常常有),過程中你可以體會到校長對學校所有的細微了解,Atlas是校長跟另外一位合夥人一起起家的,校長本人就是從老師開始教起的,而且校長的誠懇可以反映出學校都會如何挑選老師,所以最終拍定就是Atlas。



申請愛爾蘭的簽證跟澳洲比起來,是真的比較有挑戰,很多文件需要事先準備,很多步驟都還要先上網預訂,當然我個人比較喜歡自已處理,不過中間過程有些甚麼問題,Ingrid也都是一步一步的耐心教我,我當時去的時間是愛爾蘭剛好又改變簽證遊戲規則的時候,所以Ingrid也是想方設法地詢問愛爾蘭最即時的消息,真的蠻感謝她那麼耐心地回答我各種奇怪問題。 我從決定申請到出發大約花了3個月左右,算是蠻趕的,不過我之前有去過澳洲的經驗所以準備起來沒有那麼緊張,在購買機票上我也是請曼哈頓直接幫我訂票,在這建議大家買單程機票就好喔,因為很多人最後回台之前都會跑去歐洲遊玩,如果買了來回,卡住一張從都柏林回去的機票其實蠻難安排行程的,而且再花改票錢也沒有那麼划算。



我是買阿酋航空的學生機票,行程刻意安排在12/31那天飛,學生機票可以有40KG的行李公斤數,我整整就是給他超過,不過因為12/31大多該返鄉的人都已經返鄉了,所以我搭的那架兩層的機型,全機大概不超過30人吧,所以地勤對於我的carry on行李就很鬆,裝的鼓鼓的都沒人查。12/31搭飛機還有一個好處,就是可以從天上看完從台北到中部的所有跨年煙火!好啦,我有太多東西要分享,所以請大家接著看下一篇吧!

阿酋的機上餐真的很好吃!我都拍起來了∼







快加入我們吧!
找StudyMAP就對了!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