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載......
加LINE諮詢最快
ABOUT StudyMAP
Study MAP 精挑嚴選
留學遊學須知
StudyMAP形象影片
more...
預約免費1對1諮詢
留言問題 (填寫國家/內容)
姓名:
電話:
E-mail:
留言:
驗 證 碼:

【注意】提醒同學們,小心來路不明電話冒用曼哈頓留遊學航家名義推銷來路不明之課程。

【注意】提醒同學們,小心來路不明電話冒用曼哈頓留遊學航家名義推銷來路不明之課程。


 

『你好我們是曼哈頓留學中心,我們公司在松江南京,向你推銷政府補助的課程。』這肯定不是我們的致電。

冒用電話那頭的客服說的頭頭是道,像是已經介紹了無數次,要不是有熱心同學打來求證,還不知道
我們的品牌被冒用了!!連Whoscall都已經標示我們公司的名字,但我們卻沒有看過這支電話(0925352857),也許該不肖業者還有許多電話號碼在冒用我們 ,請多加留意。

StudyMAP曼哈頓留遊學航家與東區曼哈頓國際語文中心,成立十年多來,都不曾販售什麼政府補助職業課程。所以老編還是要再次提醒:

一、如果你不曾主動與我們聯繫,我們絕對不會致電給你
二、我們的服務相當單純『讓同學順利的到海外進修』如此簡單,其他推銷均非我們業務
三、我們不會主動陌生推銷產品
四、我們目前據點只有台北與高雄中心,台北中心在台北車站H&M旁


請大家注意!如果你也接到類似電話,也請第一時間通知我們知道,對於冒用的不肖業者必追究及保留法律追訴權。StudyMAP曼哈頓留遊學航家也已經報警處理。

聯絡StudyMAP曼哈頓留遊學航家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