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載......
加LINE諮詢最快
ABOUT StudyMAP
Study MAP 精挑嚴選
留學遊學須知
StudyMAP形象影片
more...
預約免費1對1諮詢
留言問題 (填寫國家/內容)
姓名:
電話:
E-mail:
留言:
驗 證 碼:

【2019國際留學遊學教育展】StudyMAP熱烈爆滿精彩花絮


【2019國際留學遊學教育展】StudyMAP熱烈爆滿精彩花絮


2019台北國際教育展在一片歡笑與眾多同學的支持下,圓滿順利落幕,整個過程熱鬧非凡,趕快跟著老編一起感受現場熱情吧!



3/16與3/17這兩天,不只是2019國際教育展的開展,3/17同時還是愛爾蘭的國慶日(聖派翠克節)和國際環台賽的台北賽事,眾多歡慶活動都讓信義區充滿活力。

※熱鬧的信義區與知名英語學習雜誌的報導

這次StudyMAP很榮幸代表兩間國際學校共襄盛舉,分別是歐洲的元祖學校Eurocentres與愛爾蘭打工遊學的知名學校SEDA College,其中Eurocentres更是歷史超過70年的歐洲指標學校,而SEDA則是以完善的教育資源、眾多的活動與收費平價CP值爆高備受矚目,StudyMAP和Eurocentres、SEDA究竟會在2019國際教育展擦出什麼樣的火花呢!就是『爆滿』又『熱烈』、『爆滿』又『熱烈』,現場超火熱,甚至在展前還被知名英文學習雜誌中英文報導,許多學生衝進場都指名要看這兩間學校呢。


※StudyMAP的展位兩天幾乎都是呈現排隊與爆滿狀態

3/16與3/17兩天的講座都是大爆滿,門外還有許多人要擠都擠不進來,甚至還創下展場滿座的記錄。



不只是原本在網路上就有看過學校的同學,現場許多同學也對這兩間學校深感興趣,詢問絡繹不絕,顧問們也都非常耐心的仔細了解同學的需求,讓同學們可以清楚學校的資源能對自己未來有多少幫助,許多同學都主動要跟顧問們留下連繫方式呢,想必是收穫滿滿。



這次展覽十分感謝熱情的同學與家長們來找我們共襄盛舉,與我們共度這次美好的時光,如果因為現場人潮眾多,若當時相談不夠盡興或是有任何想進一步來討論的,歡迎來找StudyMAP諮詢喔,那我們就下次再見啦~~~


錯過這麼精彩的國際教育展嗎?別擔心,即刻預約StudyMAP,我們為你量身訂做一場。
預約一對一諮詢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