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yMAP留學遊學航家|留學代辦、遊學代辦、工作實習,十年如一的高品質申辦服務 -- 出國遊學只是去玩?
正在加載......
加LINE諮詢最快
ABOUT StudyMAP
Study MAP 精挑嚴選
留學遊學須知
StudyMAP形象影片
more...
預約免費1對1諮詢
留言問題 (填寫國家/內容)
姓名:
電話:
E-mail:
留言:
驗 證 碼:

出國遊學只是去玩?


有一天跟朋友聊天的時候,因為知道我在遊留學代辦的領域,朋友問到: “ 家人問我要不要出去遊學,但是我覺得遊學好像只是出去玩,會不會有一點浪費? !” 讓 Yi-Wen 顧問當下大驚,沒有想到我的朋友也會有這樣的想法 (看來Yi-Wen 顧問宣導不周 XD),想當初出國遊學的時候,因為就讀劍橋英文檢定考試準備課程 (Cambridge Exam),老師每天給的功課相當紮實,讓 Yi-Wen顧問每天下課出去逛一逛後 (該體驗該玩的還是要咩 XD) 晚上吃完飯後至少要花 3 小時念書做功課,可以說是用力念書、用力玩的絕佳寫照啊 !


那陣子每天吃完飯跟寄宿家庭爺爺奶奶聊完天後就上樓 “苦讀” 的回憶還歷歷在目,朋友竟然跟我說出國遊學都是去玩 ?!! 後來討論之後發現,原來朋友會有這樣的印象,是因為其他的朋友很多是去短期的遊學(遊學團/個人遊學),也就是學生時代趁著暑假兩個月出去短期遊學,因為時間短,進步的幅度沒有很大,加上學生時代玩心比較重,大部分都只申請半天課程,下午的時間就跟著班上的同學到處去玩,這些回憶當然也很美好,但是的確玩樂的成分偏高。 等出了社會,沒有經歷長期的遊學,所以印象也停留在之前歡樂的遊學經驗囉。


不過這幾年越來越多同學在畢業後,或是工作幾年後,覺得自己的英文能力限制了工作上的發展,所以願意花半年以上的時間到國外遊學,紮實的把英文學好,因為日後無論是想要繼續在國外升學唸研究所,或是回國轉換跑道,英文都是必備的利器。而申請半年以上遊學的學生,相信不會有 “遊學只是去玩” 這樣的印象,因為半年以上的同學在學校的時間比較長,學校可以好好的幫學生規劃這半年來的進度,以協助達到同學的目標,甚至有些學校還提供保證班,如果都有去上課,回家功課都有做,上課參與度也很好 (意思就是上課不能發呆放空啦XD),但是如果沒有依照學校規劃的進步的話,學校提供免費的課程,讓我們上到達到原訂的目標為止喔 ! 學校多半也都設有圖書室、多媒體教室,同學可以跟老師諮詢看看哪一些小說,或是DVD 等比較適合自己的程度,可以回家閱讀、觀看再加強英文的;有一些學校課後也設有免費的課後研討,同學可以自由的參加例如聽力加強、寫作加強、或是發音矯正等等研討會,根據自己的弱項再學習喔 !


如果還是擔心生活英文課程強度不夠,想要進步的速度更快的話 (像是心急的 Yi-Wen 顧問),建議可以參加英文考試檢定課程的班級,因為班上的同學都有考試的目標,所以學習風氣更盛,加上老師每天給的功課也會比生活英文課程的還要多,每天白天晚上都加強學習的情形下,英文不進步是絕對不可能的事情啦 !


所以想要出去遊學但是又聽到 “遊學只是去玩” 的謠言(XD) 而遲疑的同學們不用擔心,出去一趟不但讓你大開眼界,也絕對讓你的英文進步多多喔 ! 

希望這個分享讓大家對遊學有更不一樣的認識喔!

如果覺得這篇分享不錯歡迎到StudyMAP粉絲專頁按讚

有其他遊學留學相關問題想要尋問我們嗎? 請點

點我看更多遊學新知分享 / 顧問國外生活分享 / 學生心得分享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