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載......
加LINE諮詢最快
ABOUT StudyMAP
Study MAP 精挑嚴選
留學遊學須知
StudyMAP形象影片
more...
預約免費1對1諮詢
留言問題 (填寫國家/內容)
姓名:
電話:
E-mail:
留言:
驗 證 碼:

【TESOL留學/遊學】遊學也能取得TESOL證照,想到從事英文教學職業?讓StudyMAP幫你



TESOL是什麼呢? 渴望從事英語教學或到國外教書的你要知道


TESOL是「Teaching English to Speakers of Other Languages」的縮寫,意思是對於母語非英語的人士教授英語,因為英語教學的對象母語並不是英語,所以TESOL的教學方法除了教授基礎聽、說、讀、寫的英語教學技巧外,也會根據該母語的教育或文化背景,調整成更適合學生的英語教學課程。如果你想從事的是英文教學的工作,那TESOL證照是必要的。
 

TESOL遊學:念TESOL班

TESOL留學:想到海外教英文

遊學不只有一般英語課程,目前有許多海外的指標語言學校開放國際學生註冊TESOL課程, 還能在當地安排實習與旁聽,就可以邊遊學邊取得TESOL證書,具備從事英文教學工作資格。

想在國外教英文,除了需要TESOL證書外,還需要當地的『工作簽證』,工作簽證是不會憑空掉下來的,最快取得的方式就是前往海外唸TESOL碩士(留學),以英國舉例,最快一年就可以取得兩年的工作簽證,還可以拿到一個碩士學位,如此一來,在海外教書的要素都俱備齊全了,這也是StudyMAP的強項輔導項目。

我想了解

我想了解


進修TESOL的英文門檻

語言學校TESOL證照班:不同的學校會有不同要求,大多需要學生提供TOEFL iBT 79-80,NEW TOEIC 850或是IELTS 6.5證明並通過校方的英文面試,方能拿到上這門課的入門卷。但若沒有相關檢定成績也不用擔心,也有學校會提供免費入學考試, 若成績通過,也可以就讀此課程喔。
我想了解

TESOL留學(取得教學學位):不同的學校會有不同要求,不過大多會建議托福90分以上、雅思6.5分以上的同學挑戰。
我想了解

TESOL專業範圍?


TESOL專業是一門相當需要專業技能的領域,它並不是像一般人所想只要英語能力好都可以勝任的工作。就算是以英文為母語的人,還是必須接受專業訓練,才能夠正確且有效的教導非英語系國家的人英文。它跟主修英美文學的不同在於TESOL著重在英語的練習使用及對英語所在文化的學習。專業學術訓練範圍極廣,包括:語言學、語言教學法、方法學、外語教學理論與方法、教材設計、課程設計、課程管理、跨國文化的溝通與認識以及各種測驗評量、研究及教學實習。目前在TESOL領域並沒有任何機構做排名,但準備申請該專業的學生還是可以從教育學院的排名為依據做選擇。
我想了解

TESOL遊學?/TESOL留學?

TESOL專業證書可以通過國外兩種單位獲得,第一就是認證的語言學校(遊學),第二就是有開設此科系的大學或研究所(留學),取得的證書都是相同效益,差別在留學多了學位和海外工作簽證,所以花費也較語言學校多了三至四倍,同學們可以自行斟酌。
我想了解

TESOL課程在上什麼?

為協助未來的準老師奠定基礎,課程會分成線上課程與教學實習:

完整紮實的英語教學內容:
110小時的線上課程包含教育理論、課程規劃、閱讀寫作教學、單字文法發音教學法、聽力及口說教學法、課堂管理…等實務與理論並重的關鍵課程。

20小時實習制:
為提升教學實務經驗,在完成110小時課程後,準教師將會接受20小時實習課程,當中包含10小時觀摩課程與10小時教學課程。

專屬專業TESOL教師指導:
每位報名參加的同學,學校會搭配一位專業的TESOL教師進行教學進程、作業的批改及回饋,等於擁有一對一教學指導的品質。

為什麼建議出國念TESOL?

最大的原因是在取得TESOL必經得一個關卡「實習」,在國外念可能會到當地的語言學校或大學附設語校實習,除了表現優異有非常大的機會可以跟顧主談到工作簽證的申請外,在國外全英文的環境除了讓自己更密集的使用英文,且有來自世界各地的學生樣本,都能讓你的教學更具說服力更廣泛,你可能可以教到來自日本、韓國、中南美洲、東南亞、歐洲國家、華人等等的學生,而不是只有教過台灣學生的經歷。
我想了解

課程結束後,我會取得證書嗎??

會的。 只要完成課程,平均分(含測驗、課堂參與、作業)達七十分,並按照規定完成20小時實習,即可取得TESOL Diploma證書,另外滿足要求的學生還可另申請TESL Canada Standard 1證書。



我想了解更多TESOL:遊學課程or留學
※我們不提供線上課程或是補習班(因為必須實習才能取得證書),有預計出國進修(不管遊學/留學)的再填寫此表單



☎ 電話諮詢

台北場 (02) 2311-9699
(星期一至六10:30~19:00)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