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載......
加LINE諮詢最快
ABOUT StudyMAP
Study MAP 精挑嚴選
留學遊學須知
StudyMAP形象影片
more...
預約免費1對1諮詢
留言問題 (填寫國家/內容)
姓名:
電話:
E-mail:
留言:
驗 證 碼:

【英國語校推薦】張筳甯:推薦到布萊頓的BLC語言學校進修的原因



【英國語校推薦】張筳甯:推薦到布萊頓的BLC語言學校進修的原因

布萊頓是一個生活步調很休閒的城市,跟台北截然不同,也離海邊很近,是傳統英國人的度假勝地。有空可以多多去海邊走走但是較常下雨(但據說布萊頓已經是英國日曬多的地方了),冬天又很冷,但是我還是很喜歡,最大的原因是原先擔心這個比較不熟的城市會不會歧視亞洲人,但一踏上這裡煩惱全都飛走了,這裡的人都很友善又親民,真的要親自來體驗看看當地人的親切。



我選擇的是BLC的密集英文班,很喜歡這間學校的老師,人好又親切,教學也很有耐心、學校的環境也好,住宿也安排得相當不錯,重點是,布萊頓的語校比倫敦平價非常多,可以一口氣拉長學習時數,要相信在原生英文的環境待越久,英文就會進步越多是無庸置疑的,但前提是你要多和人互動,但是這個環境會讓人想要融入這裡。



最後我想推薦StudyMAP的Xavier,不僅有耐心、服務超級好是個英國通,會提供給你很多英國遊學的建議,有助於幫你找到最佳最適合你的學校與城市,真的十分感謝他!就算是在這個時間點,一樣讓我順順利利出發,這段時間外地人少很多,更讓我能享受這段刻在我心裡的英國遊學之行。

想跟筳甯一樣好好體驗英國的生活與進修一波嗎?
趕快進來看看2021線上英國遊學展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