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載......
加LINE諮詢最快
ABOUT StudyMAP
Study MAP 精挑嚴選
留學遊學須知
StudyMAP形象影片
more...
預約免費1對1諮詢
留言問題 (填寫國家/內容)
姓名:
電話:
E-mail:
留言:
驗 證 碼:

【英國遊學心得】Evan:有趣的學校加上做人成功,這趟遊學讓我結交許多外國好友。Bayswater倫敦



【英國遊學心得】Evan:有趣的學校加上做人成功,這趟遊學讓我結交許多外國好友。Bayswater倫敦


當初因為想給自己一個不一樣的人生體驗而選擇到了英國倫敦遊學,總共待了快七個月的時間,雖然碰到疫情諸多不便,但這趟遊學之旅依然會在我人生留下重要回憶。



說起Bayswater這所學校從我進來到結束,幾乎沒有講中文的人,這絕對是我最想推薦給大家的原因,也因此只有我一個台灣人在學習上進步很快,也有可能我本身做人成功,這邊的各國籍朋友對我都很好,在國外生活碰到各種問題,他們都非常的support我。老師的教學方式也很有趣,不同老師有不同的風格,在上課時的團體活動,也增進同學與同學之間的感情,因此大家結束課程時,都還會組織起來參與課外團康活動,也因此這樣在一個沒有說中文的環境,連睡覺做夢都是講英文,因此可以進步很快。



在倫敦生活了一段時間,發現歐美人工作時間上就是認真工作,休息放假就是不談公事,在工作與生活上達到平衡,也因為這樣他們總是有很多靈感。對比亞洲人是拼命加班辛勞的工作,很多人犧牲了家庭與朋友的相處時間,卻沒有自己的時間思考與放鬆自己。也因為這樣歐美國家的品牌公司做得比亞洲國家好,(為什麼總是亞洲人去歐美學行銷、設計、金融等等,卻沒有歐美國家的人來亞洲留學),亞洲的企業產雇用一堆員工幫歐美企業做代工,毛利率卻非常的低,而歐美的企業只雇用幾名工程師與設計師,卻可以領高額的專利費。全球化趨勢越來越普及,大家比的是創意與軟實力,這次有機會能在國外體驗,認識不同國籍的人與他們聊天,有很多不同的觀念與想法,我相信這些靈感不只用到生活上,甚至未來工作及人與人相處方式都有很大的幫助。



除了學校和同學外,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出發之後碰到疫情,在申請簽證延長方式,班機因疫情取消與航空公司溝通安排等等都非常感謝StudyMAP的顧問們給我意見跟協助,甚至疫苗資訊提供很大的幫助,在疫情期間沒有顧問的幫忙,可能會浪費很多時間和冤望錢處理,沒有顧問的催促可能連疫苗都沒打就回台灣。在這非常時間有顧問的耐心回覆,甚至時差問題顧問隨時幫忙在線解決,真是辛苦了。

總之我都在逆境之下完成七個月的國外生活與遊學,相信你也可以的。(全文完)
 



想跟Evan一樣好好體驗英國的生活與進修一波嗎?
趕快進來參考看看2021線上英國遊學展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