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yMAP留學遊學航家|留學代辦、遊學代辦、工作實習,十年如一的高品質申辦服務 -- 【美國高中交換心得】Jenny美國高中交換的學習之旅、融入當地文化體驗一學年
正在加載......
加LINE諮詢最快
ABOUT StudyMAP
Study MAP 精挑嚴選
留學遊學須知
StudyMAP形象影片
more...
預約免費1對1諮詢
留言問題 (填寫國家/內容)
姓名:
電話:
E-mail:
留言:
驗 證 碼:

【美國高中交換心得】Jenny美國高中交換的學習之旅、融入當地文化體驗一學年

 

【美國高中交換心得】Jenny美國高中交換的學習之旅、融入當地文化體驗一學年

 

高二的時候我申請了美國高中的交換計劃,到阿拉巴馬州
Southern Choctaw High School 交換一年,照片中這棟建築就是我美麗的學校啦,中庭還有庭院可以跟朋友一起聊天吃飯~
(載我到學校的轟媽不小心入鏡啦XDD)

 
 
我的轟媽以前是廚師,最喜歡跟在她旁邊看她做一系列厲害的料理,一邊聊天一邊偷學她的食譜,了解美國的飲食文化∼手做的pizza都是便宜又大碗啦!
 
轟媽跟轟爸假日也會帶我們到市區的園遊會或附近的綠地晃晃,有時候也會一起去打保齡球,星期日還會一起到教堂參加很多活動,教會的人都非常nice!
 

聖誕節真的是美國很重要的節日,大家家裡都會擺上各種聖誕小物裝飾,就像我們過年會貼春聯一樣XDD充滿了過節氣氛。

路上也會看到很多亮晶晶的聖誕裝飾燈,甚至還有聖誕節的各種遊行~~~ 超級喜歡的 <3

 
 

關於學習∼∼美國高中的課表是自己排的,而且是跑班上課,跟台灣很不一樣,中午也不是在教室吃飯,而是到食堂用餐。

如果成績達到A B的話,還會被全名刊登在地方的報紙!
歷史課的老師很可愛,很喜歡問我台灣的問題,順便給大家看我的美國歷史筆記∼

 
 

我還選修了一門海洋生物課,期末的時候老師真的帶我們去校外教學,坐船到海上捕魚,跟學了一學期的海洋生物們來個親密接觸!

捕到魚之後,我們會先到上層等一下,讓專業導覽人員先幫我們過濾一下魚,以確保我們的安全~等他們確認完就讓我們下去,為我們介紹不同的海洋生物,讓我們每個人都可以摸~~真的是非常特別的經驗!

課餘時間學校也有各式的活動,例如美式足球、啦啦隊、萬聖節等,印象最深刻的活動應該就是高三的畢業舞會了吧!

 

我們學校的傳統是高二的學生要幫高三的學生布置他們的畢業舞會,那屆高三的學生選擇了電影風。這是我跟其他五個組員負責的區域,很漂亮吧!!!

 
 

畢業舞會也有布置一個可以讓學長姐走紅毯、拍照留念的地方∼

 

 

當天大家都盛裝出席∼∼∼ 
還會配戴美麗的花手環搭配自己的禮服喔!

 
 

好多美好的回憶,而且認識了許多美國和來自其他國家的好朋友,除了有朋友來台灣找我玩,我之前到丹麥玩也有了當地地陪呢!

 

你也想跟Jenny一樣去美國闖蕩一番嗎?快看最新美國遊學方案↓

美國 最新遊學資訊

【看更多美國遊學】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