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載......
加LINE諮詢最快
ABOUT StudyMAP
Study MAP 精挑嚴選
留學遊學須知
StudyMAP形象影片
more...
預約免費1對1諮詢
留言問題 (填寫國家/內容)
姓名:
電話:
E-mail:
留言:
驗 證 碼:

【加拿大遊學】溫哥華vanwest心得 劉吳蔚:在這邊學英文真的跟台灣不一樣!

 

 

【加拿大遊學】溫哥華vanwest心得
劉吳蔚:
在這邊學英文真的跟台灣不一樣!

 

在我大學的時候,我和表哥就很嚮往到國外唸書,但其實家裡並沒有什麼錢,所以一直以為是是個天方夜譚。但還好阿姨一直知道我和表哥的憧憬,她找到了Ingrid,因為Ingrid和我們家人認識有一段時間了。所以就在大四的時候,開始了與曼哈頓的邂逅。

    當我們那時候知道未來要到溫哥華唸書時,心中是滿滿的期待,但也對國外的環境一無所知。還好有Ingrid和我們的多次講解和會談之後,幫助我們了解國外的生活和語言學校的環境。Ingrid也不厭其煩的告訴我們在國外的注意事項和細節。非常感謝Ingrid對我們細心的講解和和耐心教導。(雖然這篇心得也是拖了很久才交出來的XD)

 

 

到了溫哥華國際機場之後,一開始還找不到接機的人在哪裡,那時候在台灣的Ingrid在休假中,我們緊張的跟熱鍋上的螞蟻一樣手足無措,就怕那天晚上要在機場裡度過了。還好Ingrid就算是休假中也很火速的回覆我們 協助我們,專門接機的服務,這是在台灣Ingrid之前就幫我們準備好的了,也講解過得但我們因為是第二次出國,什麼都不知道,英文又不好,緊張之下什麼東西都忘了。


 

來這邊三個多月了,Ingrid找的Homestay也對我們很好,所以對剛來的我們是一大優點。在這邊學英文真的跟台灣不一樣,一定要來國外讀書才知道環境真的影響滿大的(語言學校的English only也是一大重點XD)。推薦大家一定要出國看看開拓眼界!

 

你也想跟劉吳蔚一樣去加拿大闖蕩一番嗎?快看最新加拿大遊學方案↓

加拿大 最新遊學、打工遊學(學簽)資訊

【看更多加拿大遊學】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