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yMAP留學遊學航家|留學代辦、遊學代辦、工作實習,十年如一的高品質申辦服務 -- 【加拿大2+3心得】 潘家豪:線上課程讓我更快進入加拿大College,香港人台灣代辦心得
正在加載......
加LINE諮詢最快
ABOUT StudyMAP
Study MAP 精挑嚴選
留學遊學須知
StudyMAP形象影片
more...
預約免費1對1諮詢
留言問題 (填寫國家/內容)
姓名:
電話:
E-mail:
留言:
驗 證 碼:

【加拿大2+3心得】 潘家豪:線上課程讓我更快進入加拿大College,香港人台灣代辦心得




【加拿大2+3心得】 潘家豪:線上課程讓我更快進入加拿大College,香港人台灣代辦心得

隨著COVID-19橫掃全球,讓很多學生在求學的路上遇到重重關卡,甚至對於出國念書的計畫感到遙遙無及,不過在疫情期間,線上課程越來越熱門,甚至成為許多國際學生的首選。不能出發到當地學習,到底好處是什麼呢? 又能學到什麼呢? 這是一位香港同學在台灣申請加拿大學院的故事。



我的遊學動機:
Toronto is one of the most livable cities, blooming with career opportunities especially in the tech industry, which is the perfect place to start my next chapter in life.

其實我在找上StudyMAP前已經做了研究,有了初步計劃以及國家想法,擁有相關背景及工作經驗的我,已經計畫許久要出發加拿大了,有諮詢台灣幾間的代辦了,最後決定交給StudyMAP來協助完成計畫。

多倫多的科技產業蓬勃發展但尚未成熟,如果藉由本身技能外加College所提供的知識資源,畢業後又能藉由工作簽證發揮自己的所長,不僅在工作背景上加分,又能體驗到國外企業文化。

我的上課體驗:
I had attended the ILAC University Pathway Program III and graduated with the highest level. You will have the chances to meet people from all over the world with different characteristics and cultural background.The classes will be fun to attend and the course works challenges are moderate.

在抉擇要透過IELTS考試直接申請或是參加University Pathway Program時,StudyMAP直接建議先透過合作的語校ILAC進行線上測驗,在計畫哪個方式可以快速的拿到大學錄取信並出發到當地就讀。

隨著疫情升溫,ILAC透過線上提供Pathway Full Time Program讓國際學生也可以無憂慮的安排未來升學,完成測驗與顧問討論了線上課程的優缺點後,選擇在台灣先完成Pathway Program再出發加拿大就讀College。

透過ILAC的分級分班,同學來自世界各地,幾乎每個學生都準備到安大略省,學校教授大學會需要的各種簡報報告, 分組溝通技巧等等外,線上平台帶給我更多的收穫並結識了許多國際朋友。

我的國外生活體驗:
Can't really elaborate on this topic because my ilac classes were completed online.

雖然這段期間僅是透過線上課程以及螢幕看到同學,反而讓家豪更期待到安大略省與同學見面,也期待到學校實體課程的那天。

給予未來想出國同學們建議和鼓勵:
Don't be shy, talk to the people around you and try your best to understand their cultures and backgrounds

不同的環境背景及文化,只要你敢跨出第一步,勇敢地開口聊天,你也可以跟我一樣有個愉快的學習經驗。

StudyMAP代辦心得:
Bibo and her team are wonderful, they will provide all the help you need.

StudyMAP與我的專屬顧問BiBo相當完美,不論你想學習與過去背景不同的課程,或是持續進修英文,他們會透過與學生討論的過程中,找出最適合的課程以及進行方式,還在猶豫未來留遊學計畫的你,我誠心推薦StudyMAP。

想了解更多加拿大2+3計劃?詳情:https://bit.ly/2LWKere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