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載......
加LINE諮詢最快
ABOUT StudyMAP
Study MAP 精挑嚴選
留學遊學須知
StudyMAP形象影片
more...
預約免費1對1諮詢
留言問題 (填寫國家/內容)
姓名:
電話:
E-mail:
留言:
驗 證 碼:

【德國留學】漢堡如何成為德國人的最愛?-Sherry

 

2017年我搬到德國漢堡的時候,我住在漢堡郊區的Rahlstedt的一個學生WG(Wohngemeinschaft),類似台灣分租的房型。一搬進去時,我們六間房住了德國人、匈牙利人、義大利人、韓國人和我,每個人都帶著了自己國家文化特色在身上。

 
 

我們最常辦的是活動是Kitchen Party,一群人在廚房拿出一手又一手便宜又好喝的啤酒邊喝邊聊天,喝到半夜後一群人結伴搭上火車前往市中心的ReeperbahnReeperbahn早期是港口船員下船娛樂的地方,隨著時間演變就成了一個由各種不同風情酒吧組成的街區,你可以選擇fancy的夜店、閑適的Jazz bar,也可以選擇很古早味的Karaoke bar,唯一不變的就是每家啤酒的高品質,三歐多冒著泡的craft beer是永遠不會出錯的選擇,也是我離開漢堡後難忘的部分。

 

 
 

對我這個台灣人來說,住在漢堡WG最酷的部分就在於我們WG地下室就有自己的酒吧!因為我們WG的設定是學生宿舍,必須要有學生或實習身分才能住進去。但是在漢堡,學生宿舍附設的不是健身房、不是讀書室,而是一家由Rahlstedt人經營的酒吧!在地下室喝啤酒認識新朋友和射飛鏢打手足球都是常態,球季的時候還會出現投影機來進行賽事轉播,還有小舞池可以跳舞。難怪我的德國朋友Manuel離開漢堡還常常打電話來和我抱怨很難過被迫離開這個有趣的港口城市。
 

 

你也想跟Sherry一樣去德國闖蕩一番嗎?

德國最近留學、遊學資訊

看更多德國遊留學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