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yMAP留學遊學航家|留學代辦、遊學代辦、工作實習,十年如一的高品質申辦服務 -- 【愛爾蘭打工遊學】Eunice在都柏林八個月!不虛此行的感動。-Emerald愛爾蘭
正在加載......
加LINE諮詢最快
ABOUT StudyMAP
Study MAP 精挑嚴選
留學遊學須知
StudyMAP形象影片
more...
預約免費1對1諮詢
留言問題 (填寫國家/內容)
姓名:
電話:
E-mail:
留言:
驗 證 碼:

【愛爾蘭打工遊學】Eunice在都柏林八個月!不虛此行的感動。-Emerald愛爾蘭

【愛爾蘭打工遊學】Eunice在都柏林八個月!不虛此行的感動。-Emerald愛爾蘭

 

來愛爾蘭也有三個多月的時間了,回想會來到愛爾蘭念書真的是一場美麗的意外。因為已經工作有很長一段時間,感覺精疲力盡,很想改變現有的生活,有天腦中突然浮起念頭~不然去國外念書學英文吧!這個從小就嚮往去國外念書的夢想卻一直沒有實現,於是當下立刻上網查詢國外留學念書資訊,剛好出現StudyMAP的愛爾蘭遊學25+10週的廣告介紹,看完超級心動,留下我有興趣的聯絡資料,沒有多想就關掉網頁了。想不到隔天在上班的時候,StudyMAP的INGRID就打電話和我連絡了,INGRID好熱情又親切,話題一聊起來令我感到非常舒服和信任,結果當週我就立刻決定12月前往愛爾蘭念書順便過聖誕節。


雖然整個過程看起來很衝動,但是我的直覺真的沒錯,也從未讓我失望過,我的顧問INGRID真的是非常有效率和值得信任的人。從一開始接觸到整個交談和申辦的過程中,每次我有問題請教她,她總是用最快的速度幫我解決問題,甚至我剛來的第一個月在EMERALD另一分校遇到不親切的接待人員,不友善的態度令我感覺不舒服,我告訴INGRID我很難過,當天INGRID立刻寫信告訴學校幫我轉校,結果下周一我就可以轉到另一個EMERALD校區念書,真是超級有效率的。我真的是很幸運可以遇到這樣值得信任又熱心的顧問,我超愛INGRID的! 哈哈!誠心推薦!!


還有,我的寄宿家庭非常棒,他們的家庭素養很好,有一個八歲的女 兒。每天HOME爸會幫HOME媽一起煮晚餐,等我和我室友下課回家一起坐在飯桌吃晚餐,大家邊吃飯邊聊天無所不聊,就像一個家庭一樣。加上愛爾蘭家庭吃完晚餐還會有個習慣喝茶或咖啡、吃小點心、小聊天,融入當地生活真的很喜歡這樣的氣氛。

讓我印象深刻的是,我在他們家度過愛爾蘭每年最重要的時刻聖誕節,和家人團聚的日子就像台灣過年一樣。當天早上我陪著我的HOME爸媽他們全家去教堂祈禱象徵祈福,接著下午二、三點就開始和他們的家人、親戚一起共度聖誕大餐就像我們的除夕夜圍爐。我們邊吃著火雞和傳統愛爾蘭食物、飯後點心,喝起愛爾蘭的傳統酒一直到晚上,就這樣吃吃喝喝加玩遊戲。我很開心他們把我當家人一起看待,介紹我給其他親戚認識一起慶祝,甚至我還拿到HOME爸媽特地為我準備的聖誕禮物,除此之外,HOME爸的爸媽~兩位可愛的老人家也特地為我準備一份聖誕禮物和卡片,我真的感動到哭了。這是我第一次在國外寄宿家庭住宿也一起和當地人共度聖誕節,好特別的體驗,我好幸福。


再來~重要的是談起學校生活囉!EMERLAD這裡的資源很豐富,分區PALMERSTON的接待人員真的很親切,剛來的第一天就會考試分班,分班以後要是有任何不適應或不懂的地方都可以問課堂老師,如果不好意思問課堂老師,私下還有導師或教務員可以請問,真的很棒!而且學校也會辦一些校外活動都可以參加,這裡也有自習室和電腦室,學生都 可以使用。還有在國外念書,更可以認識到各個不同國籍的學生,體驗不同的文化和食物,這是讓我覺得收穫最多的事,唯一讓我最不適應的就是這裡的天氣,實在太變化多端了!早上出太陽下一刻變陰天,然後下雨,一下又停,甚至突然颳大風,偶爾飄起雪。老師說今年愛爾蘭的天氣實在很詭譎,三月初我們還因為國家級警報下大雪學校停課三天,據說愛爾蘭已經很久沒這樣下這麼大的雪了,所以來這裡攜帶一件防風防水的外套非常重要。


最後,雖然我毅然離開工作來到這裡念書,但是我並不後悔,因為出國留學念書真的是一個給自己成長的機會和更了解自己。在新的環境當中,凡事都要自己來,學習獨立、嘗試新的事物,更可以認識到來自世界各地的朋友。出國讀書,也是促使自己離開那溫暖的殼以及一層不變的生活模式,飛到距離幾千里遠的地方,追求一個新的嗜好或旅行,將會擁有更多意想不到的收穫喔!


【延伸閱讀】2018上半年美國遊學城市、學校排名TOP5 - StudyMAP誠實排行榜

【延伸閱讀】2018上半年英國遊學城市、學校排名TOP5 - StudyMAP誠實排行榜


【延伸閱讀】2018上半年加拿大遊學城市、學校排名TOP5 - StudyMAP誠實排行榜

看更多國家

美國遊學簡介
英國遊學簡介
加拿大遊學簡介
愛爾蘭遊學簡介
澳洲遊學簡介
紐西蘭遊學簡介
菲律賓遊學簡介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