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載......
加LINE諮詢最快
ABOUT StudyMAP
Study MAP 精挑嚴選
留學遊學須知
StudyMAP形象影片
more...
預約免費1對1諮詢
留言問題 (填寫國家/內容)
姓名:
電話:
E-mail:
留言:
驗 證 碼:

【德國留學】Justine 德國國王湖 Königssee分享

 

【德國留學】Justine 德國國王湖 Königssee分享

 
國王湖,德文『Königssee』位於奧地利城市薩爾茲堡以南的德國阿爾卑斯山區內,國王湖位在貝希特斯登國家公園,由於清澈見底的湖水而成為德國著名的旅遊勝地,它被認為是德國最乾淨以及最美麗的湖泊。
 
聽說這裡就有點像德國版的哈修塔特,德國政府為了保護這塊仙境不受到任何的汙染,國王湖只能行駛電動船或是人力船 開的很慢又無噪音可以靜靜享受。做在船上靜靜的看著飄雪中的國王湖連劃過的水痕感覺都很溫柔,真的很像在仙境裡頭。

 

國王湖是我們最早起床戰鬥的一天,早上六點半就出門,要趕最早的一班公車過去,果然不枉費我們一大清早出門趕車,飄著雪中的國王湖真的是美到令人無法呼吸阿!!整趟航程大約35分鐘,大約行駛20分鐘左右,會先來到國王湖回音山壁 Echowand,這時船長會將引擎熄火,讓負責解說的船員吹奏號角。

 

 


聽說上湖才是國王湖最精華的一部分,這次沒有機會去到上湖是真的有點可惜,不過沒有關係,下次再來的時候我一定會挑晴天來,晴天的國王湖應該會更加美麗!

 

你也想跟Justine一樣去德國闖蕩一番嗎?

國 最新 留學、打工度假、打工遊學(學簽)資訊

【看更多德國留學】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