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載......
加LINE諮詢最快
ABOUT StudyMAP
Study MAP 精挑嚴選
留學遊學須知
StudyMAP形象影片
more...
預約免費1對1諮詢
留言問題 (填寫國家/內容)
姓名:
電話:
E-mail:
留言:
驗 證 碼:

【美國語校ELS限時獎學金】參加路德大學說明會!立刻取得ELS 500美金獎學金 - 美國遊學、美國留學



美國加州路德大學 (California Lutheran University) 將於
2017年7月15日(星期六)下午1:30-4:30在台北車站對面凱撒飯店
舉辦招生說明會,現場除了加州路德大學代表及校友將與學生面對面暢談加州路德大學課程、師資、校園生活,ELS更將提供附加價值$500美元的獎學金憑證給每位參加說明會的同學,同學們將可用於申請ELS(2018/7/15之前)一般英語課程 (密集英語課程、半密集英語課程、美國遊學課程)之學費。

同學們千萬別錯過這次機會喔!尤其是目標到美國去進修的同學。

我要報名7/15美國加州路德大學招生說明會:


【加州路德大學簡介】


加州路德大學(California Lutheran University)成立於1959年,位於加州的千橡市,本校是一個競爭的綜合性大學,提供大學部和研究所課程給4,000多名學生。本校學生來自全美34個州和全球超過40個國家,學生擁有多元的文化與信仰。在卓越且資優的教師指導下,小班制的教學提供對人、事、物與文化心胸開放的學生,一方面追求學業的成功,另一方面也達到個人的成長。

加州路德大學(California Lutheran University,簡稱CLU) 被「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列為美國西部前二十名提供碩士課程的大學。商業雜誌富比士更將加州路德大學列為全美前300名大學之一。加州路德大學的MBA 課程被評比為北美頂尖MBA 課程之一(QS World MBA)。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