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載......
加LINE諮詢最快
ABOUT StudyMAP
Study MAP 精挑嚴選
留學遊學須知
StudyMAP形象影片
more...
預約免費1對1諮詢
留言問題 (填寫國家/內容)
姓名:
電話:
E-mail:
留言:
驗 證 碼:

【國際新聞】因肺炎疫情菲律賓於2/11宣布禁台入境,還能去哪遊學呢?



【國際新聞】因肺炎疫情菲律賓於2/11宣布禁台入境,還能去哪遊學呢?

令人相當遺憾的理由,台灣幾乎沒什麼疫情影響啊QAQ!
昨天到凌晨,StudyMAP的顧問們都忙著處理近期要前往菲律賓遊學(含準備回來的)學生們的機票、簽證與班機,真的是徹夜未眠。

目前歐美與大洋洲國家對於台灣同學去留遊學還是相對友善的,如果你原本預計要前往菲律賓遊學的同學,我們能提供幾個預算差不多的國家給妳參考。
.
像是最近澳幣大跌,澳洲的語言學校也可抓在5~6萬的學費(含食宿)
【看澳洲遊學價錢】:https://ppt.cc/f54Y4x
.
歐洲的話,長期就有非常多的Discount,歐元最近也跌很大,像是愛爾蘭半年學費(含初期食宿)甚至14萬台幣有找
【看愛爾蘭打工遊學價錢】:https://ppt.cc/fgLcyx
.
歐洲還有一個秘密基地跟菲律賓很像,便宜又有好天氣與美麗大海,就是馬爾他!
【馬爾他遊學】:https://ppt.cc/fsBT5x
.
北美的話,加拿大一貫的學費都是跟菲律賓差不多的(也含食宿)
【加拿大遊學價錢】:https://ppt.cc/fZr2Tx
.
而且最近飛歐美的機票都大跌!加上疫情影響非常小,同學都建議可以轉換跑道歐。要注意的是,如果有同學想要安排歐美國家留遊學的話,建議不要從中港澳轉機,以直飛或歐美國家轉機較安全考量。目前疫情狀況每日一變,StudyMAP也都會隨時同學關注,並提供你最安全、方便的選擇,因為『
最壞的時機,也是最好的時機』。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