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載......
加LINE諮詢最快
ABOUT StudyMAP
Study MAP 精挑嚴選
留學遊學須知
StudyMAP形象影片
more...
預約免費1對1諮詢
留言問題 (填寫國家/內容)
姓名:
電話:
E-mail:
留言:
驗 證 碼:

【留學代辦】StudyMAP輔導香港學生經驗豐富,福利皆比照台灣學生,申請留遊學、打工遊學課程免代辦費。




【留學代辦】StudyMAP輔導香港學生經驗豐富,申請留遊學、打工遊學課程,福利皆比照台灣學生。

近年StudyMAP協助過不少港籍學生,2020年統計至今,就已經比去年整年增加了72%的香港學生委託代辦,海外學院對於台灣與香港學生的入學條件、畢業福利與簽證規定都極為相似,加上台灣留遊學中心有嚴格的法規規範,對個人資料的都是採取最高等級的嚴格保密,也讓不少港籍學生跨海來委託StudyMAP代辦海外的留遊學計劃。

最受歡迎的學制大多都是關聯到
海外工作,像是不限年齡愛爾蘭打工遊學紐澳打工遊學加拿大的COOP打工遊學(學費平價、技職進修加工作)等等,且也比照台灣學生福利,港籍同學申請遊學、打工遊學也都不用任何代辦費用,全依照學校的學費收費。

留學方面呢,像是有保障
畢業工作簽證制度的國家都相當受到港生歡迎,像是加拿大的2+3學制(科大、技術學院)、美國與英國留學(大學/研究所)都是熱門選項,幾乎99%的港籍學生都是委託上述的留遊學方案,港籍學生的英文條件大多也符合申請門檻,就算英文能力未達也都有橋梁機制,所以處理起來並不難,加上網路發達,藉由線上諮詢、視訊等等都能順利申請上國外學校。

香港學生與StudyMAP取得聯繫也相當簡單:
 

1. Email至studymap@hotmail.com,並留下你的姓名與想諮詢的的國家與想了解的問題。

2. 加StudyMAP官方Line:
@studymap,並留下你的姓名、Email與想諮詢的的國家與想了解的問題。

3. 用官網聯絡我們的表單留下資訊


我們都會有專人在工作日內諮詢回應。不管你來自哪裡,StudyMAP幫助學生的力量都是一樣大的,就算你到國外了,各個學校有都有安置學校代表,我們在台灣也都會協同輔導簽證與關注你的學習狀況,就讓StudyMAP一起做你的夢想推手吧。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