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載......
加LINE諮詢最快
ABOUT StudyMAP
Study MAP 精挑嚴選
留學遊學須知
StudyMAP形象影片
more...
預約免費1對1諮詢
留言問題 (填寫國家/內容)
姓名:
電話:
E-mail:
留言:
驗 證 碼:

【菲律賓遊學】PINES 學英文為什麼是菲律賓?-Liya

從開始收集菲律賓遊學資料到出去其實花不到3個月。

 

能在這麼短的時間裡做決定除了吃喝拉撒睡學校全包外、費用低廉更是主因(需要打點的大概只有機票與行李吧)

 

學校會提供三餐、住宿、連延簽的手續學校也會帶著去辦。學校還包洗衣、每周兩次的床務整理(自己家裡床單可能都沒這常換)

三人房~~ 遠方的綠色袋子就是放髒衣服,床的前方就是桌子

 

學校是韓資,所以是韓食為主、每餐必有醃漬菜

 

上圖示學校直接租吉普尼、載學生去延簽證

 

 

在開始菲律賓後生活後,最常被台灣朋友問到的問題是「妳怎麼會去菲律賓學英文」「不會有口音的問題嗎」?!

 

其實菲律賓曾被西班牙 & 美國統治,所以當地人普遍都會英文甚至仍保有西班牙名字,況且語言學校的老師還得經過一連串的教師認證才能當老師。再者我們在台灣學英文這麼多年、外師授課,我們還是沒能學到他們的口音,在短短的幾個月內要學會他們的口音,真的是不可能。他們的教法也是沒問題,不信邪的我當場上網GOOGLE才發現以前從沒發現到的小細節錯誤而口音問題也只出現在少部份的老師身上。

 

以前在加拿大也唸了半年的語言學校,很少被老師糾正發音,自以為發音相當正確,但到了菲律賓後才發現自已的發音問題。這可以發現兩地外師很大的不同 加拿大的老師鼓勵學生發言,自然不會作太多的糾正、打擊學生的信心,且英文是他們的母語,文法對他們來說並不是這麼重要;另外加拿大都是團體課程約一班十幾人。反之,菲律賓老師是有先經過訓練,他們英文也是一步步學來,跟我們一樣,自然了解我們遇到的問題且有一半的課程是11可以針對個人需求來調整。

 

若不是11的課程應該沒辦法在課堂教繞口令、糾正發音

 

先看左圖找自己名字的課程安排、再看右圖教室與老師

 

左圖是11教室 右圖是團體教室(2-4)

 

在菲律賓的最後一天去考TOEIC,成績也拿到了八百多分、短短十周進步100多分應該是為這決定的最好證明~~

 

上圖就是在碧瑤TOEIC的考場

 

 

考場另一邊剛好是PIA另一個分校—Cooyeesan的宿舍,是以前的飯店改裝

 

最後我其實很推薦有遊學&留學夢的同學們可以把菲律賓當作留遊學的前哨站--一方面學英文另一方面提前適應國外生活。

 

你也想跟Liya一樣去菲律賓闖蕩一番嗎?

Philippines菲律賓最新遊學(學簽)資訊

看更多菲律賓遊學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