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yMAP留學遊學航家|留學代辦、遊學代辦、工作實習,十年如一的高品質申辦服務 -- 遊學第一天基本流程
正在加載......
加LINE諮詢最快
ABOUT StudyMAP
Study MAP 精挑嚴選
留學遊學須知
StudyMAP形象影片
more...
預約免費1對1諮詢
留言問題 (填寫國家/內容)
姓名:
電話:
E-mail:
留言:
驗 證 碼:

遊學第一天基本流程


遊學第一天基本流程&注意事項

遊學第一天要帶什麼呢?

首先恭禧你順利抵達學校,開始遊學圓夢計劃
開學第一天,學校會舉辦分班能力測驗,根據你考試成績幫你做英文能力分班,所以建議所有同學,在飛機上要儘量休息補眠,避免因為時差影響考試成績,常聽到有人說覺得上課太簡單之類的,可能就是因為分班能力測驗的時候,因生理或其他因素導致考出來的結果偏低,未能真正反應你的英文實力。一般考試內容除了文法聽力外,學校也會測試你的口語能力。

第一天報到應準備物品:

  1. 護照
  2. 筆及其他文具
  3. 2吋照片,以申辦學生證
  4. 保險證明
  5. 繳費證明 (不一定用得到)
  6. 小額現金,購買教科書

考試結束後,會安排新生訓練,也就是所謂的ORIENTATION,帶你了解學校的環境、設備以及學校附近的生活資訊,包括郵局、銀行、公車票、交通等,學校也會發學生證給每一位學生。有些學校的學生證會有註明你的出生年月日,如果你剛好有一張娃娃臉,請在你逛PUB或買酒的時候攜帶你的學生證,以茲證明你已經成年了,以免掃了你的興。

結束後,時間也接近中午了,上半天課的同學可以下課回家休息,等待明天一早的課程,上全天課的同學,則在下午開始第一堂課囉。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