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載......
加LINE諮詢最快
ABOUT StudyMAP
Study MAP 精挑嚴選
留學遊學須知
StudyMAP形象影片
more...
預約免費1對1諮詢
留言問題 (填寫國家/內容)
姓名:
電話:
E-mail:
留言:
驗 證 碼:

【海外遊留學】跟著selina到全世界留遊學 , 美國美食篇

在這八年的時間,我吃遍了美國好多個城市的美食,尤其是舊金山。去到舊金山,有許多必吃的美食,有一些甚至不到舊金山是吃不到的呢!雖然我不是美食部落客,喜歡拍照紀錄的我,經常被朋友、不熟的同學、甚至不認識卻想到舊金山旅遊的人問“哪些是到舊金山不得不吃的美食呢?”還經常被稱做吃貨呢 lol 舊金山各國料理應有盡有,接下來,要介紹我最懷念的美食。

 

   

漁人碼頭 Fisherman Wharf

吃海鮮 (Dungeness Crab螃蟹)

酸麵包蛤蜊巧達濃湯 (Sourdough bread bowl with clam chowder)

炸魚+薯條 (Fish & Chips)

能在漁人碼頭吃海鮮真是在享受不過了!最具特色的就是站在攤位附設的桌子享受這些美食。不管白天傍晚,總是有非常多當地人以及觀光客,吃完海鮮不妨嘗試一下酸麵包蛤蜊巧達濃湯。

 

酸麵包蛤蜊巧達濃湯是我最喜歡也最想念的美食。

Boudin在舊金山已經有一百多年歷史。這間創業於1894年的酸麵包專賣店是採用特殊酵母製作酸麵包打出名號的。經過專賣店門口,還能看見麵包師傅製作麵包的過程喔!蛤蜊巧達濃湯味道口感都非常濃厚,搭配口感獨特Q彈的酸麵包,真的非常享受呢!

 

IN-N-OUT Burger

接下來當然要介紹這家美國西岸知名漢堡店。In-N-Out創立於1948年,已經有70年的歷史了,他們強調不用微波、冷凍等方式二次處理食物,所有食材都是新鮮直送到各分店。但我個人最喜歡的是他們的Animal Style Fries。他們的薯條最大特色就是將馬鈴薯直送店裡,接著不去皮現切現炸,加上cheese醬汁,真的是嘴裡充滿香氣呢!擔心會變胖的人,還可以以菜代麵包去夾配料喔!

 

 

House of Prime Rib

這是一家到了舊金山MUST TRY68年知名牛排館,因為全世界僅有這家。1949年開幕,多年來受到許多報章雜誌媒體的報導,皆獲得好評。只要沒有訂位,walk in基本上都要晚上9:00-10:00才吃得到。整家店唯一的主餐就只有「烤牛肋排」,這是最大特色,其餘的付餐都是搭配主烤牛肋排一起的。他們所選用的牛肉均是由廚師精選的高品質牛肉,烹調上堅持傳統的方式料理,將鹽巴覆蓋在牛肉上,肉汁和精華沒有流失,維持牛肉的美味。牛排主要分成四種切法,廚師會到桌邊針對你所選的部位及熟度現切牛排。餐廳裝潢也很復古,環境舒適。有時候吃到一半,快要80歲的老闆還有可能出現在桌邊跟客人聊天。記得有一次老闆還要我別用刀叉,建議我直接用手拿起骨頭吃,放鬆吃就好呢! 只能說唯一的缺點就是人太多,其它都是無可挑剔的!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