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載......
加LINE諮詢最快
ABOUT StudyMAP
Study MAP 精挑嚴選
留學遊學須知
StudyMAP形象影片
more...
預約免費1對1諮詢
留言問題 (填寫國家/內容)
姓名:
電話:
E-mail:
留言:
驗 證 碼:

【美國遊留學】Eric的美國生活小批步(飛機交通篇) Pt.3


Eric的美國生活小批步(飛機交通篇)Pt.3
--------------------------------
前兩次給大家的一些生活上的訣竅,是不是有運用呢?
這次Eric就來發Part 3給大家認識一下各種內路旅行方式吧!
美國大至上分為5種旅行方式,是不是適合你的就留給自己去發掘。
開車、搭飛機、搭火車、坐船、坐巴士以及徒步旅行,沒錯就是徒步。
小弟在此跟大家分享眾多留學生以及自己在美國工作的時候常遇到的問題吧!




1. 搭飛機
美國最為方便的交通工具非搭機莫屬了,在美國乘坐飛機比較需要注意的是提前買機票不一定表較便宜、安檢煩雜、坐位分區以及注意身邊發生的事情。



1.1 機票



機票其實因各家航空促銷日的不同銷售價錢也會跟著改變,早買機票反而因為是沒有促銷而導致買到原價機票。此外,美國有很多的廉價航空可以選擇,但多數美國的航空公司都不提供免費的托運服務,如有需要托運則可以跟地勤人員說明。



美國安檢的嚴謹程度可是世界之名的,手提行李內不得放水、鋰電池和安檢站嚴禁攜帶的物品,若是沒有提前整理可是會導致在x光機檢測站滯留額外的30分鐘以上的。另外美國在安檢站除了要把平板、筆記型電腦、一切大於手機的電子儀器拿出放在另外的托盤上,自己過檢測機的時候也要把皮帶、外套、口袋內所有東西(包含零錢、紙鈔以及護照)以及鞋子都要放置於置物托盤裡面過X光機的。 當人在過檢測機的時候,雙手必須放置頭的上方如同檢測機標示一樣。當機器掃過一次之後即可踏出,等待TSO人員的指示以及機器掃描結果出來,若機器顯示綠燈TSO則會請你向前走去領自己的物品。

1.3 登機門



飛機通常會於起飛時間40分鐘前開始登機直到飛機起飛時間10分鐘前關閉登機閘門。我是建議大家若是沒有要購買免稅商品或是吃飯,在開始登機前的20分鐘(飛機起飛時間前1小時)抵達登機門。
當到了登機門準備登機的地方,閘口地勤人員會開始宣讀登機順序。通常是依序從頭等艙(飛行會員)、商務艙(飛行會員)、豪華經濟艙(飛行會員)以及經濟艙的Zone 1開始至Zone 9登機。若是你是在Zone 7的上機順序但在Zone 3排隊進去,這樣的偷機只會在閘口驗票地方被攔下。



1.4 搭飛機最重要的就是無時無刻注意身邊再發生的事情,雖然幫別人是展現人心溫暖的方式,但是防人之心不可無,別人請你幫他看的東西不要拿,以免招來不要的麻煩,畢竟,你也不知道他的行裡裡面會不會放毒品或是炸彈之類的東西。




是不是充滿吸引力呢?
找StudyMAP就對了!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