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載......
加LINE諮詢最快
ABOUT StudyMAP
Study MAP 精挑嚴選
留學遊學須知
StudyMAP形象影片
more...
預約免費1對1諮詢
留言問題 (填寫國家/內容)
姓名:
電話:
E-mail:
留言:
驗 證 碼:

基督城Christchurch

快速搜尋熱門 紐西蘭城市  紐西蘭語言學校   預約免費1對1諮詢


 

熱門澳洲遊學城市– Christchurch基督城
基督城是紐西蘭第三大城和南島第一大城,市名是根據牛津大學基督教堂學院而來,當地毛利語稱為Otautahi,意為「毛利酋長Tautahi的」,Tautahi部落曾於基督城雅芳河地區定居。當地人喜歡栽種樹木,且設有為數眾多的公園及私人花園,使得基督城有「花園之城」的美名,基督城以農業及旅遊業為其經濟來源。基督城的休閒娛樂生活十分豐富,你可以在2個小時內,從國際機場搭車前往各個景點,如到世界級的高山渡假村滑雪、打高爾夫球、體驗高空彈跳、在山地上騎自行車、乘坐熱氣球、衝浪、賞鯨、參觀世界級的葡萄酒園,或者到國家公園或自然保護區,絕不會枯燥乏味,只感嘆時間真的不夠用。

 

影片介紹

 

熱門景點
海格利公園 (Hagley Park)
植物園 (Botanic Garden)
坎特伯雷博物館 (Caterbury Museum)
柳岸野生動物園 (Willowbank Wildlife Reserve)
空軍博物館 (Air Force Museum)
國際南極中心 (International Antarctic Centre)
基督教堂 (聖公會主教堂) (Christchurch Cathedral and Square )
羅馬公教主教堂
基督城美術館 (Christchurch Arts Gallery )
市區觀光軌車 (Christchurch Tramway)
基督城藝術中心 (Arts Centre)
新布萊頓橋墩 (New Brighton Pier)
纜車 (Heathcote)

  

 

哪些語言學校可選擇?

CCEL

 

>>>詳細紐西蘭語言學校列表 請點LINK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