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載......
加LINE諮詢最快
ABOUT StudyMAP
Study MAP 精挑嚴選
留學遊學須知
StudyMAP形象影片
more...
預約免費1對1諮詢
留言問題 (填寫國家/內容)
姓名:
電話:
E-mail:
留言:
驗 證 碼:

布里斯本Brisbane

快速搜尋熱門 澳洲城市  澳洲語言學校   預約免費1對1諮詢


 

熱門澳洲遊學城市 No 2 – Brisbane布里斯本
布里斯本位於澳洲東北部的昆士蘭省(Queensland),為濱海城市,同時也是澳洲第三大都會,僅次於雪梨和墨爾本,近年來更成為打工渡假學生聚集的大城市。布里斯本位於南迴歸線偏南,因此全年天氣佳,陽光普照,且這裡有許多的無尾熊保護區,是到布里斯本一定要造訪的景點之一。布里斯本有各式充滿特色的建築、整潔的市容、優美的環境、優美的綠地,令人讚嘆的海濱免費的南岸河濱公園更是值的一去的景點,此外,可搭乘渡輪或獨木舟,遊覽沿岸風光,或在遊船上享受豐盛的燭光晚餐。

 

影片介紹

 

熱門景點
南岸河濱公園 (South Bank Parklands)
龍柏無尾熊保護區 (Lone Pine Koala Sanctuary)
庫沙山 (Mt. Coottha)
袋鼠角 (Kangaroo Point)
布里斯本市政府 (City Hall)
康瑞德賭城 (Conrad Treasury Casino)
南岸跨年慶祝活動 (South Bank Brisbane New Years Eve Celebration)
渥德華民俗嘉年華 (Woodford Folk Festival)
昆士蘭大學 (University of Queensland)
昆士蘭科技大學 (Queensland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格里菲斯大學 (Griffith University)

  

 

哪些語言學校可選擇?

Browns
EF
Embassy CES
Eurocentre
ILSC
IH - ALS
Kaplan International Colleges
LEXIS
LSI
Shafston

 

>>>詳細澳洲語言學校列表 請點LINK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