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載......
加LINE諮詢最快
ABOUT StudyMAP
Study MAP 精挑嚴選
留學遊學須知
StudyMAP形象影片
more...
預約免費1對1諮詢
留言問題 (填寫國家/內容)
姓名:
電話:
E-mail:
留言:
驗 證 碼:

【講座花絮】4/23 【遊學的優點,比你想像的多更多! 】台北.高雄免費講座

感謝這次台北及高雄中心參加的家長及學生!

很開心這次的講座有好多爸爸媽媽也來聽,家長也給我們很好的反饋,家長們說: 真的來聽才知道,不同國家、城市有這麼多不同的特色! 遊學除了學英文還可以附加很多其他課程。大家都有些驚奇,遊學除了藝術、烹飪、商學…等之外,還可以用英文學瑜珈呢!


       


這次也很開心,一直很想再 回愛爾蘭 的舊生玟瑄,除了來參加講座,也分享她在愛爾蘭一年的打工遊學生活。 ▎延伸 看嘉琪 愛爾蘭遊學打工日記



玟瑄說到,愛爾蘭不是所有人都會 fall in love 的國家,她的天氣不是很可愛、娛樂也沒有像倫敦、紐約大城市來得多,但是愛爾蘭隨便拍照都是明信片,這裡的人非常和善,尤其推薦要來愛爾蘭的同學可以嘗試住寄宿家庭! 玟瑄很懷念跟寄宿家庭的小孩一起看Peppa pig (英國兒童卡通)的時光,有時候文法說錯,小朋友也會很貼心的糾正她。再來是玟瑄回來跟我們最常講的就是,愛爾蘭飛其他歐洲國家實在是太便宜啦!! 她走遍了布達佩斯、維也納、捷克、奧地利…等地。還有一點是,愛爾蘭的華人相較少,是個可以好好學語言的國家! 很感謝顧問當時跟她介紹了一個很符合自己風格的國家。

(StudyMAP小編補充: 玟瑄去的是2014-2015年期間,當時愛爾蘭還比較少人知道,但2015年開始漸漸熱門,所以如果也想去愛爾蘭打工遊學的同學,真的要提早預約諮詢囉!)



當天許多同學都留下來做會後諮詢,聽完講座,有些同學跟當初聽講座前的想法都不一樣了,找到自己更喜歡的國家(應該可以這麼說)!

這次講座小遊戲 - 搶答領獎學金 - 同學們出乎意料的厲害! 全對的好幾名,下次真的要絞盡腦汁出難以點的題目拉。 另外,這場講座也是台北、高雄同步開講,下方可愛的照片就是高雄同學的合照,家長都害羞躲起來了啦! 

          

                            期待下一次你也來參加喔! 看更多講座資訊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