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載......
加LINE諮詢最快
ABOUT StudyMAP
Study MAP 精挑嚴選
留學遊學須知
StudyMAP形象影片
more...
預約免費1對1諮詢
留言問題 (填寫國家/內容)
姓名:
電話:
E-mail:
留言:
驗 證 碼:

瑞士

首頁 > 聯合國 > 瑞士

"瑞士工讀留學影音介紹" 光實習就超過六萬薪水??|瑞士飯店、餐飲管理領域
 

世界級飯店管理人才最愛瑞士留學

瑞士的飯店管理學院世界知名,瑞士特色的傳統飯店管理教育重視實務,所學即用,幾乎超過一半的時間,都是在飯店進行實務實習(支薪),對於服務經濟盛行的台灣學生是非常具有優勢與吸引力的,從這些飯店管理學院畢業的學生,在國際就業市場雇主 間獲得很高的評價,在初期就學期間,學校就會舉辦各式各樣的就業博覽會,也吸引超過150間以上的國際型飯店企業徵才,為同學提早準備,在瑞士除了較長期的學位課程之外,也有同樣可獲得文憑與有薪實習的證照課程,最短只要一年就可以完成,但不管是學位還是證照文憑在國際間都頗具盛名,實習甚至有機會安排至各國的飯店,可見其指標程度。

瑞士留學期間,簽證是全程允許打工,但由於課程內容相當扎實專業,所以大多同學都是在實習時才獲得收入,而且實習平均約有台幣60000元以上的月薪。(在法語區法定實習月薪是2050瑞郎;德語區法定實習月薪是2100瑞郎)

 

 


瑞士工讀留學學制組成

學士文憑課程(三年制)


 

證照文憑課程(最快一年/需大學畢業)


 

碩士文憑課程(最快兩年/需大學畢業)


 


申請條件限制
一、30歲以內
二、雅思成績需求5.0以上(未達5.5分只需額外付費上語言課程,超過5.5可免上語言課程)
三、高中/大學畢業證書(短期6+6需要提供大學畢業證書)
四、無限制本科系申請


【回上方】

學校介紹

Swiss Hotel Management School SHMS
瑞士酒店管理大學




SHMS瑞士酒店管理大學為全瑞士設施最齊全及規模最大的英語教授酒店管理大學,也是唯一的瑞士大學被命名為「瑞士酒店管理大學」,更獲瑞士國家旅遊局評選為「全球最美校園」。大學分別位於法語區的 Caux 和 Leysin,兩地均為景色優美的旅遊渡假勝地。

Caux校區前身是一間有百年歷史的五星級酒店CAUX-PALACE,設施與規模均屬世界一流,為學生提供更專業與完整的實務訓練。Leysin校區,前身也是一個著名的星級運動會所渡假酒店,設備新穎完善,設有 spa、體育運動設施及游泳池。

瑞士規模最大
為瑞士規模最大的英語教授酒店管理大學,在校人數約2,500人,來自80多個不同的國家,學生可與更多的同學作文化交流。

五星級酒店改建
由五星級酒店改建而成的校舍,有完備的酒店設施如大型宴會廳,提供一個五星級酒店的環境供學生上實務課堂。

來自80多個國家
學生來自80多個不同國家,於相處及活動中接觸不同文化,使學生提早熟悉在酒店環境中接觸來自不同地方的旅客。

※由StudyMAP申請可享免費代辦瑞士學生簽證
開學日期: 2月、9月


 

Cesar Ritz Colleges
瑞士凱撒里兹酒店管理大學




Cesar Ritz Colleges Switzerland瑞士凱撒里兹酒店管理大學,由國際知名的Ritz Carlton五星級酒店品牌創辦人Cesar Ritz先生的家族授權開辦。生於瑞士的Cesar Ritz先生被譽為「酒店之父」,開創獨特、奢華的酒店服務精神,本校亦以此作為大學教育的核心價值(Excellence、Service、Leadership、Care、Innovation)。此外,本校與巴黎麗茲酒店Ritz Paris、瑞士銀行UBS等企業合作課程發展及畢業生培訓計劃。大學校舍由星級酒店改建而成,於法語區Le Bouveret、德語區Lucerne和Brig均設有校區,為師生提供現代化的教學及食宿設施。

課程以綜合性酒店、旅遊、商業管理、企業管理課程為特點,同時亦與不同國際知名企業合作,定期舉辦學術研討會,曾多次獲瑞士政府委任為奧運會等國際盛事之形象代表。

※由StudyMAP申請可享免費代辦瑞士學生簽證
開學日期: 1月、4月、7月、10月


 

Culinary Arts Academy
瑞士廚藝管理大學




瑞士唯一可頒發大學及碩士學位的廚藝管理大學,由米芝蓮星級行政總廚擔任學術總監。大學結合了歐洲頂尖美食藝術及餐飲企業管理,在歐洲美食教育界享負盛名。課程包括西餐、朱古力甜品及美食廚藝管理。

CAA也是歐洲唯一一所廚藝管理大學為學生提供海外有薪實習機會,大學與巴黎麗茲酒店 (Ritz Paris) 亦保持長期合作關係,為學生提供活學活用的機會,有助於學生於世界各地就業發展。

※由StudyMAP申請可享免費代辦瑞士學生簽證
開學日期: 1月、4月、7月、10月


 

Hotel Institute Montreux
HIM 瑞士蒙特勒酒店工商管理大學




Hotel Institute Montreux (HIM)為歐洲著名以酒店管理為基礎的工商業管理大學,也是唯一的瑞士酒店管理大學在工商管理專業方向可以供學生細分選擇,以英語為授課語言,HIM 由三個位於蒙特勒 (Montreux) 市中心的校舍組合而成,提供三年制學士及一年制碩士課程。HIM多年來獲得全球酒店行業及商界的肯定,包括全球前500強瑞士 Banque Privée Edmond de Rothschild 羅斯柴爾德銀行、四季酒店、LV品牌HUBLOT、世界著名的蒙特勒音樂節。另外,在全球商務模擬挑戰賽、瑞士策劃大賽、雅高集團啟航模擬大賽中,HIM屢次獲得冠軍殊榮,培育學生成為酒店業及商界的精英。

大學及碩士課程均設三大專業方向:人力資源管理、金融財務 、市場營銷及奢侈品管理。對應四個不同學術課程合作企業,讓同學更貼近業界實況。

※由StudyMAP申請可享免費代辦瑞士學生簽證
開學日期: 1月、4月、7月、10月


 

School of Hotel Management Neuchatel Switzerland
IHTTI瑞士纳沙泰爾酒店管理大學




IHTTI瑞士納沙泰爾酒店管理大學,結合酒店管理與設計管理的教育,融入奢侈品管理的專業方向 ,課程獲世界頂級品牌Alessi及全球頂尖酒店室內設計巨擎HBA (Hirsch Bednerand Associates) 認可,並展開學術合作多年,而這些企業的領導者亦定期為學生提供客席講座、專題研討會、真實案例研究等課程,幫助學生瞭解酒店及款待業的最新趨勢。此外,IHTTI更榮獲英國特許設計師協會 (Chartered Society of Designers) 認證,是唯一一所在英國以外的酒店管理大學獲得此項權威認證。為學生提供真實的實踐平台,IHTTI貫徹「以人為本」教學理念,師生關係緊密融洽,老師關注每一位學生的學習及身心發展。

除了酒店管理學科,還加入酒店設計、資訊科技、奢侈品管理等學科,以配合現今酒店市場的變化。課程與著名酒店室內設計集團及奢侈品牌企業合作,包括頂尖酒店室內設計巨擎HBA、國際設計品牌Alessi、鐘錶品牌Omega、Hyatt旗下最奢華的酒店Andaz Hotels等。此外還會邀請業內的酒店設計總監,跟學生分享知名酒店的設計理念,開拓國際化視野。課程結合海外有薪實習,適合有志於新型酒店、高級會所及奢侈品企業從事管理工作的學生。

※由StudyMAP申請可享免費代辦瑞士學生簽證
開學日期: 2月、9月



Switzerland 瑞士語言學校列表(以德文or法文為主)
ALPADIA Language Schools - Engelberg (Summer Camps)
ALPADIA Language Schools - Leysin (Junior Camps)
ALPADIA Language Schools - Montreux-Riviera (Summer Camps)
ALPADIA Language Schools - Montreux

 

去瑞士留學(飯店管理)的迷人之處

一、進修+工作,務實的學費,含食宿

一年約台幣120萬起的學費+生活費(依匯率而定),相對於歐美各國來說不算高,且
食宿、教材、制服全含課餘還可打工,且一學年約半年的時間在飯店實習,工作單位會支付不低的薪水,就學期間除了有錢領,還可累積工作經驗。

二、獲得更多競爭力,尤其第二外語

在歐洲,學生擁有兩種以上的外語能力是很正常的事情,雖然國際學生全程英語授課,但在瑞士念書規定需主修第二外語,德文與法文擇一,日常生活也都會使用到,畢業後將會具備第三種語言能力。

三、實務至上的瑞士教育

最短一年的文憑課程,六個月上課與六個月的有薪實習,進修就能獲得實務工作經驗與收入,學校在入學初期就會評估每位同學的未來發展。

四、高品質與充足的學校資源

定時舉辦的就業博覽會、與許多知名飯店的合作,孕育出許多傑出校友,瑞士的各大飯店管理學院,都在國際業界擁有響亮知名度,許多相關科系的同學,都有飯店管理當然就是要到瑞士進修的觀念。

五、容易申請

只需雅思成績與畢業證書即可申請,大多科系不需要相關背景,近年來吸引許多台灣學生躍躍欲試或轉職。如果你的英文還未達雅思5.5,建議可以選擇在歐洲的國家愛爾蘭,同樣可以利用平價學費、高時薪優勢與高品質教育(看愛爾蘭遊學+工作),取得成績後申請瑞士飯店管理課程。

六、優美與高水平的學習環境

美麗的瑞士是讓人印象深刻的,乾淨的環境領先於歐洲各國,薪資水平也是歐洲最高,治安在歐洲算是前幾名良好的國家。

【回上方】

我想我想了解更多瑞士留學(飯店管理)+有薪實習



 

 

也可來電詢問


台北中心 (02) 2311-9699

 

【延伸閱讀】美國名校上課九個月(含企業實習),就能拿一年工作簽證?門路在這...more

【延伸閱讀】加拿大有薪實習證照課程,進修+工作1~2年,學費超平價,技能與工作機會兼得。


【延伸閱讀】2018上半年加拿大遊學城市、學校排名TOP5 - StudyMAP誠實排行榜


【延伸閱讀】2018上半年美國遊學城市、學校排名TOP5 - StudyMAP誠實排行榜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