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載......
加LINE諮詢最快
ABOUT StudyMAP
Study MAP 精挑嚴選
留學遊學須知
StudyMAP形象影片
more...
預約免費1對1諮詢
留言問題 (填寫國家/內容)
姓名:
電話:
E-mail:
留言:
驗 證 碼:

奧地利

首頁 > 聯合國 > 奧地利

顯示詳細地圖
奧地利簡介:

奧地利共和國,通稱奧地利,是一個位於中歐的內陸國家,但在歷史上也被分類成西歐或者東歐的主權國家。奧地利與多國接壤,東面是匈牙利和斯洛伐克,南面是義大利和斯洛維尼亞,西面是列支敦斯登和瑞士,北面是德國和捷克。首都兼最大城市是維也納,人口超過170萬。同時由於阿爾卑斯山的存在,奧地利成爲了一個山地國,只有32%的國土海拔低於500公尺,最高點海拔3,798公尺。

如今的奧地利和德國、瑞士、盧森堡同為德語區。

去奧地利學德語的四大理由


一、簽證
有涉略過德國的同學一定知道,申請德國學生簽證的難度是五顆星的,德國的學生簽證是有規定德語檢定成績的(至少要B1),也就是說光是要到德國念語言學校的門檻就不低呢,就算利用三個月免簽到德國進修,下次再入境還要間隔半年以上,相比之下奧地利的學生簽證實在是親民很多,不需要出示德語成績也能申請,就算是初級的德語學習者都能輕鬆的拿到長期簽證到奧地利念語言學校。

二、費用平價
其實歐洲的語校都不貴,奧地利也同樣有著平價優勢,學校的學費和生活費都非常容易負擔。

三、公立大學大多一樣是免學費的
不只德國,其實奧地利的公立大學系統大多也都是免學費的,把德語學好不只可以前進德國,同樣可以選擇奧地利繼續發展喔。

四、充滿藝術感的環境與適合學習的步調
奧地利的首都維也納,人口其實跟台北市一樣多,但節奏卻優雅許多,且也沒有過多擁擠感,舒適的天氣,非常適合Long Stay,城市的交通方便,到歐洲各國觀光也很簡易。
 
 

奧地利的語言學校

奧地利維也納 Austria Vienna
學校名稱 平均參考價(學費+食宿/4週)
 ActiLingua Academy Vienna 台幣:91,701
did deutsch institut – Summer Camp Vienna (Residence) 台幣:130,755
iki 台幣:17,465 (純學費)
Inlingua Innsbruck 台幣:40,250 (純學費)

※平均參考價為各校4週一般德文課程+寄宿家庭(食宿)的基礎報價,價錢會隨學校不定時公告費用與匯率有所調整,有高有低,網頁刊登的是今年費用平均值,請
來電或聯絡我們取得最新估價單。


聯絡我們獲得最新奧地利遊學估價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