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載......
加LINE諮詢最快
ABOUT StudyMAP
Study MAP 精挑嚴選
留學遊學須知
StudyMAP形象影片
more...
預約免費1對1諮詢
留言問題 (填寫國家/內容)
姓名:
電話:
E-mail:
留言:
驗 證 碼:

英國打工渡假

首頁 > 英國 > 英國打工渡假

英國打工度假、打工遊學(學簽)資訊

主要語言:英文

最低時薪:8.2英鎊

工作性質:主要旅遊與服務業、餐廳、酒吧、咖啡廳、飯店、旅館

打工度假

打工遊學(語言學校)

年齡限制:18~31↓

暫無開放

效期:兩年/一生一次

暫無開放

需要抽簽/約每年1月和7月

暫無開放

每年名額:1,000名

暫無開放

申辦方式:寄Mail至指定信箱登記抽簽 → 收到抽簽成功回信 → 於期限內完成簽證申請作業並繳交簽證費用 → 評估後核發打工度假簽證

暫無開放

顧問建議:
英國打工大多屬於旅遊與服務業,所以英文程度將會直接影響到薪資收入,由於簽證較長所以大多同學會利用3~6個月先從語言學校出發一來可以多認識海外朋友累積人脈,二來讓自己語言更進步除了有更好的工作機會與薪資之外,未來受用也無窮,是良好的循環。(在語言的期間也都可以工作) ,英國城市每個城市都有很不一樣的風貌,千萬別只待在倫敦阿。

顧問建議:
英國語校簽證目前已經無法打工,所以建議有想要邊進修英文邊打工的同學,還是需要先抽到英國的打工渡假簽證再來辦理學校,如果是因為年齡超過而無法申請打工,建議可以改申請『愛爾蘭打工遊學計劃』,愛爾蘭到英國非常近,且機票非常實惠(大約台幣一千元左右就可以來回倫敦),物價與學費也較便宜,是個很好的替代方案。

看英國熱門語校價錢

我想諮詢英國打工遊學

※每年簽證實際狀況請依官方公告為主,本文只提供歷年大表比較


英國打工渡假簽證
申請對象:

  • 中華民國國民,在國內設有戶籍並領有國民身分證,限制年滿18歲至未滿31歲(請務必於年滿31歲生日前,向英國簽證中心提出YMS簽證申請;若因年齡超過以致無法申請簽證者,請自行負責)
  • 男性須役畢或免役。
核發名額:民國105年為1,000名。
申請時間:https://iyouth.youthhub.tw/YMS_1.php (每年申請時間請依照青年署iYouth青少年國際交流 資訊網公佈為準)
申請程序:

  1. 申請人需於申請期間,至青年署iYouth青少年國際交流 資訊網 https://iyouth.youthhub.tw/YMS_1.php 臺英青年交流計畫贊助證明專區線上填寫申請表(需研提300字計畫,並含切結書正本,需本人親筆簽名,影印及傳真恕不接受),列印後併同應備文件於限制日期前送達青年署國際及體驗學習組。
  2. 恕不接受傳真或資料不齊全之報名,亦不接受電話報名。
  3. 郵件送出後,於預定送達日之隔天,可以姓名及身分證字號登入查詢審核狀態,本署不另作審核狀況之通知。
  4. 審核狀態未通過者,於報名截止前可補件,並於信封上註明「臺英贊助證明申請補件」及個人姓名和流水編號,凡更改申請表中身分證字號及生日者,請重新進入線上系統更改後列印補送,並且需於限制日期前將紙本資料送達,逾期視同未通過,請務必注意補件期限,以免影響個人權益!

應備文件:
  • 中華民國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 退伍令、退役或免役證明影本(男性)。

核發方式:申請文件受理後,由青年署進行資格審查。資格符合者未達年度各階段核發名額,全數核發;超過年度各階段核發名額,公開以電腦亂數隨機抽出,並於青年署官方網站、iYouth青少年國際交流資訊網公告。

注意事項:
  1. 贊助證明有效期間3個月。
  2. 請人應於未滿31歲前,向英國貿易文化辦事處簽證申請中心申請YMS簽證。
  3. 贊助證明專為申請YMS簽證之用,並不提供任何財物贊助。
  4. 贊助證明不保證必然取得YMS簽證,申請人應依英國政府相關規定申辦簽證(如提供財力證明、繳交簽證費用等)。
  5. 赴英國期間應注意安全,並自行辦妥所需保險。
工作領域: 旅遊業、飯店、餐廳、行銷、廣告、貿易、流行服飾、零售業、一般行政等。

英國打工渡假簽證遊學
喜歡英國濃厚文藝氣息的同學們千萬別錯過了可在英國一邊上課一邊打工的旅遊好機會,雖然目前相前往英國的學生,仍然只能以學生身分,到當地工作,但是在英國,所賺取的費用其實也足夠學生在英國的住宿與食物上的開銷喔!目前英國也採取保證幫學生安排工作課程規劃,學生必須先進入語言學校就讀,並且了解當地的生活習慣與文化,學校才可幫學生依照語言程度不同,安排至不同的地方工作。

*打工:
以英國境內的觀光渡假勝地之飯店、大型餐廳、渡假中心,以及各大城市之咖啡廳,櫃台接待、客房服務、廚房幫手、餐廳服務等。

*實習:
- 若不支薪的實習工作,依照申請者的背景與興趣,可以選擇與行銷、工程、觀光旅遊、財務會計、保險、廣告、人力資源、媒體等相關領域中學習。
- 若是支薪實習,讓學生有機會到正式企業裡學習,非勞務性質工作,通常需具備流利的英語考試,有些需透過學校英語程度測試。


可能的工作機會:

  • 零售商店
  • 咖啡店
  • 餐廳
  • 飯店(部份職位需要有相關經驗)

英國的住宿選擇:
  • 寄宿家庭
  • 學生公寓
  • 學生宿舍

英國的語言學校選擇:
  • Kaplan UK OPUS 課程
  • Beet language centre
  • Twin
  • Regent

更多其他國家打工遊學資訊 請點

>>> 加拿大打工遊學
>>> 紐西蘭打工遊學
>>> 澳洲學打工遊學
>>> 愛爾蘭打工遊學
>>> 德國打工遊學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