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載......
加LINE諮詢最快
ABOUT StudyMAP
Study MAP 精挑嚴選
留學遊學須知
StudyMAP形象影片
more...
預約免費1對1諮詢
留言問題 (填寫國家/內容)
姓名:
電話:
E-mail:
留言:
驗 證 碼:

馬爾他

首頁 > 聯合國 > 馬爾他



『馬爾他』開放打工遊學,前進地中海藍寶石
跟著StudyMAP第一時間帶你深入了解馬爾他打工遊學!


自歐洲許多國家開放國際學生簽證打工以來,赴歐洲進修語加工作的學生數量直線攀升,幾乎是以倍數成長,尤其2016~2018年年以兩三倍速增加,在這樣的浪潮下,似乎又多了一個新的國家選擇『馬爾他』,對於南歐有興趣的同學,可以參考我們的專題報導。

馬爾他是位於南歐地中海中心的島國,有「地中海心臟」之稱。 在遊學領域裡,常常和『馬爾他』比較的歐洲英語系國家非屬『愛爾蘭』莫屬,但愛爾蘭早在幾年前就已經開放打工度假簽證與國際學生簽證可打工的制度。於是歐洲小國的高時薪卻平價學費特點,就在這幾年愛爾蘭旋風中廣為人知,(看更多愛爾蘭的打工遊學),那新加入『馬爾他』如何呢?



首先,如果簡單統整大概,你必須先知道幾點:

第一:馬爾他的簽證申請門檻較高較久,除了需有學生簽證的資格外(需申請90天以上課程),還需要轉換成VISA EXCEPTION STUDENTS(允許工作的學生簽證),簽證核發的時間會在12週以內,也就是剛落地約有三個月是無法工作的,之後就是看課程長短核發簽證時間,跟愛爾蘭、紐西蘭等國家 的學生工作簽證相比,門檻似乎較高,建議至少有就讀語校6~12個月打算的同學在申請學生工作簽證。

第二:工作機會可能相對少,馬爾他在世界上屬於微型國家,總國土面積才2.5個澎湖大,相對的工作機會比起歐洲各國少很多,但目前剛開放國際學生可工作簽證,所以可能競爭還算不大, 適合想要在與眾不同的地方中長期進修、一方面又想要有打工資格的同學們推薦前往。



第三:馬爾他的工作性質,以觀光服務業為主,素有歐洲的狂歡聖地之稱的馬爾他,擁有非常適合度假的島國觀光資源,有趣的是,馬爾他的首都瓦雷塔,整個城市都是世界遺產,可想而知這裡有多麼迷人,充滿地中海風情,是歐洲人的海洋度假聖地,各種碉堡建築與美呆的自然景觀,在這裡學習,是人生最難忘的體驗。

第四:華人相對少是優勢,我們都知道,越要讓英文成長,就要避開華人生活區域,馬爾他整個國家幾乎沒什麼華人,學校的華人比例都約在2%左右,相當適合進修語言,國際知名的語言學校EC就是從馬爾他發跡,班上同學也以歐洲人為主。



第五:享受歐洲風情與歐洲生活圈的廉航機票,這也是在歐洲念書最迷人的一點,許多國際生在歐洲進修,會選擇一個國家當作長期進修的基地,利用便宜的機票前往歐洲各國觀光,以往大多都在愛爾蘭與英國打工進修的台灣同學,現在又有一個不一樣的選擇,馬爾他到南歐的各個國家十分方便,你可能轉眼就在義大利、希臘、西班牙等國家享受日落餘暉與下午茶。

第六:馬爾他的最低時薪差強人意,比起愛爾蘭的9.45歐每小時(歐盟第2名),和英國的平均8.25歐每小時(歐盟第7名),馬爾他的最低時薪只有4.5歐每小時(歐盟第12名,歐盟28國),但學費是這些國家最平價的,半年學費約在台幣15萬左右, 所以同學可以評估一下經費的準備。



看了這麼多,就如同一提到愛爾蘭打工遊學,大多台灣學生一想到的就是StudyMAP一樣,這次StudyMAP也搶先全亞洲推出馬爾他的打工遊學與遊學方案,想體驗和以往完全不同的學習環境嗎?走吧,前往地中海的藍寶石『馬爾他』吧。
 

方案 (前三個月無法打工,後面期間可工讀) 時間
馬爾他短期遊學(免簽證) 三個月以內(12週以內)
馬爾他短期打工遊學方案3+3 共六個月(24週)
馬爾他中長期打工遊學方案3+6 共九個月(36週)
馬爾他中長期打工遊學方案3+9 共十二個月(48週)
 
 
馬爾他語言學校 Malta
學校名稱 平均參考價(學費+食宿/4週)
ATLAS 台幣:82,943
BELS English Schools (St.Paul's Bay) 台幣:79,632
Chamber College (Gzira) 台幣:72,523
Clubclass 台幣:71,443
EC 台幣:88,972
EP 台幣:83,466
Easy School of Languages 台幣:73,708
IH Malta 台幣:70,223
Inlingua 台幣:69,526
Sprachcaffe 台幣:75,625

※平均參考價為各校4週一般英文課程+寄宿家庭(食宿)的基礎報價,價錢會隨學校不定時公告費用與匯率有所調整,有高有低,網頁刊登的是今年費用平均值,請
來電或聯絡我們取得最新估價單。
 

想了解馬爾他遊學/打工遊學↓




更多其他國家語言學校列表 請點
>>>
英國學校列表
>>> 美國大學校列表
>>> 加拿大學校列表
>>> 紐西蘭學校列表
>>> 澳洲學校列表
>>> 菲律賓學校列表
>>> 其他聯合國學校列表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