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加載......
加LINE諮詢最快
ABOUT StudyMAP
Study MAP 精挑嚴選
留學遊學須知
StudyMAP形象影片
more...
預約免費1對1諮詢
留言問題 (填寫國家/內容)
姓名:
電話:
E-mail:
留言:
驗 證 碼:

都柏林Dublin

快速搜尋熱門 愛爾蘭城市  愛爾蘭語言學校   預約免費1對1諮詢



 

愛爾蘭遊學 熱門城市 – Dublin 都柏林


提到愛爾蘭浮現在同學腦還裡的是什麼呢? 比起大家熟知的美國、英國、加拿大、和澳洲,愛爾蘭是不是就相對較陌生呢? 也許是因為他們天性樂觀溫和,個性也比較低調的關係吧! 大部分的人應該都聽過來自愛爾蘭的傳統踢踏舞團吧?

小編記得第一次在電視上看到大河之舞的時候,馬上就被那悠揚的音樂和氣勢磅礴的舞陣給吸引住了! 甚至還一度想說有機會也要來去學一下,因為實在是太酷了!


都柏林(英語:Dublin;愛爾蘭語:Baile Átha Cliath)是愛爾蘭共和國的首都以及最大的城市,靠近愛爾蘭島東岸的中心點,位處都柏林郡的利菲河(River Liffey)河口、都柏林地區的中心。都柏林自中世紀以來一直是愛爾蘭首都城市,也是愛爾蘭島上最大的城市。由於很多高技術企業聚集,所以有歐洲的矽谷之稱。

都伯林氣候為溫帶海洋性氣候,特徵為溫和的冬天、涼爽的夏天、沒有極端的氣溫。因位於西風帶的背風一側,都柏林並沒有高降雨量,相反愛爾蘭西部位於西風帶的迎風一側而有其國首都的兩倍的年雨量。

 


 

影片介紹

 

 

熱門景點
鳳凰公園
都柏林城堡
半便士橋
愛爾蘭國立美術館
愛爾蘭國立美術館
聖三一學院

  

 

哪些語言學校可選擇?

Emerald

Eurocentres

● 
CES Dublin

● 
Kaplan International Colleges

Malvern House


Frances King

● 
SEDA College


點我 看更多愛爾蘭語言學校

 


 

>>>想去愛爾蘭打工渡假的同學,就讓我們一起來了解 愛爾蘭的打工渡假 概況吧!

 


gotop